快捷导航

【图】纽芬兰犬粘人程度 超忠实的性格让你爱上它

2017/11/14 9:48:3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宠物网
纽芬兰犬是一种大型犬,因为聪明且脾气很好,所以受到了很多家庭的欢迎。它们天性善良且敦厚,是忠实的伴侣犬。纽芬兰犬粘人吗?它们的性格特征是怎么样的呢?

一、粘人程度。

纽芬兰犬喜欢和主人粘在一起,是非常粘人的犬类。虽然它们体型庞大,但是内心还是非常温和的。哪怕不和主人玩耍,只要在主人旁边待着也会感觉到幸福。所以在所有的犬类中,纽芬兰犬的粘人程度是非常高的。

二、性格。

温和并且有耐心是它们很大的特点。纽芬兰犬经常被当做孩子的保姆,因为它们不会去攻击孩子,而且还会主动保护孩子。它们的体力充足,和孩子玩多久也不会觉得累。所以,很多家庭都很喜欢饲养纽芬兰犬。

三、适应能力。

它们不喜欢在炎热的地方居住,因为它们有着非常厚重的双背毛。所以想要饲养这种狗的人群应该注意自己生活的环境是否适合它们居住。能够适应非常寒冷的天气,喜欢在冬天活动,是一种适合在寒冷地区生活的犬种。

四、习性。

纽芬兰犬需要大量的运动量,对家庭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并不适合在楼栋中饲养。它们喜欢无拘无束的奔跑,在城市没有这种条件。另外,它们的食量也是非常大的,需要补充很多营养和水分。在饲养的过程中需要非常注意这些问题。

五、用途。

因为纽芬兰犬比较聪明,而且性格非常温顺。所以它们非常愿意帮助人们去做一些事情,基于它们的体型比较大,肌肉发达,四肢有力。所以它们也经常被当做劳动小帮手,帮助人们救援或者拉一些重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