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拉布拉多犬怎样让它早上不叫 这样调教狗狗很安静

2017/11/14 9:52:37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在生活中,拉布拉多其实是不爱吠叫的。但受到各种原因的影响,乖巧的拉拉也会偶尔的吠叫。当它感到害怕、孤独、恐惧、不安的时候,它就会通过吠叫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说起拉布拉多,大部分的朋友眼前都会浮现一只活蹦乱跳的浅黄色狗狗。它们大部分时间都精力十足,奔跑、跳跃甚至是游泳,显得活力无限。在日常的生活中,拉布拉多就像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总是一脸无辜地看着主人。每当看到食物,它们会表现的特别兴奋。

这种狗狗与金毛一样,是一种攻击性特别低的狗狗。它们天生对人类比较友好,甚至连陌生人出现,它们也会摇头摆尾地迎上去。因此,想养一只拉布拉多看家,其实是不太合适的。

这种狗狗是典型的伴侣犬,在生活中需要关注和照顾。它们很难忍受孤独,渴望主人的关心和爱护。它们比较喜欢的就是与主人互动,因此每天陪着主人出门玩耍,是它们期待的事情。很多狗狗都会在早上兴奋地大叫,提醒主人要出门遛弯。但这样却会产生扰邻的情况,甚至还会引发邻居的投诉。

那么,怎么才能让拉布拉多更加乖巧,而且早上不乱叫呢?现在就让多年养拉布拉多的朋友来分享自己的实用训练技巧。

1、主人要将狗狗比较喜欢的玩具准备好,每当狗狗乱叫的时候,主人都要将骨头扔给拉布拉多。这种狗狗特别喜欢啃东西,当它们嘴里有难啃的骨头,也就忘记要吠叫了。

2、一般狗狗早上乱叫是为了提醒主人,这时候主人不能置之不理,否则的话狗狗的声音会越来越大。主人可以适度地回应狗狗,摸一摸它们的脑门或者喊一喊狗狗的名字。习惯之后,狗狗就不会乱叫了。

3、如果狗狗依然乱叫,那么主人就要命令狗狗闭嘴。当狗狗安静下来之后,主人要立刻对其进行奖励,只要给它们一些零食,狗狗就知道安静下来有美味的食物。这样经过几次训练,狗狗自然就不会乱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