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深入介绍英国寻血猎犬 这些喂养常识要记牢

2017/11/15 7:58:38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纯种的寻血猎犬是特别温顺。在性格方面,它非常慈爱,既不和同伴争吵也不和其他犬争吵。它的天性有些胆怯,对主人的亲切和责备同样敏感,是一种特别乖巧的狗狗。

寻血猎犬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狗狗,原产于欧洲。在十二世纪左右,欧洲的主教将其作为交通工具,因此它们大多被教士所饲养。这些狗狗性情十分温顺,而且耐力十足。经过长年的饲养,这种狗狗的血统比较纯洁,是具有贵族气质的狗狗。

一开始这种狗狗被带到了欧洲,然后被爱狗人士所接纳。后来它们有来到了美国,成为一种比较出名的狗狗。这些狗狗被比较有势力的奴隶主所豢养,甚至用其来追捕逃亡的奴隶。后来寻血猎犬成为人们比较喜欢的家庭犬。

这种狗狗有温顺的性格,但在追踪方面有极大的天赋。与其他凶猛的狗狗不同,这种狗狗追踪到对方之后,从来不会攻击,因此它们经常被作为工作犬。

现在寻血猎犬已经成为国内一些爱宠人士喜欢的犬种之一。但现在国内饲养这种狗狗的人越来越多,因此有必要分享一些实用的饲养技巧。

1、幼年的狗狗在饮食方面非常有讲究,一般要提供三餐,而且晚餐的食量要稍微多一些。定时引导狗狗进食,能让它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另外,寻血猎犬身体发育非常快,主人要往食物之中加入一些营养元素,这样狗狗才有一个健壮的身体。

2、这种狗狗在日常的生活中,对水分的要求是很多的。主人要每天保证狗狗有干净的水源,这样才不会让它们出现脱水的情况。

3、这种狗狗其实特别敏感,因此主人在训练的时候,态度一定要温和,而且还要十分有耐心。这种狗狗非常聪明,易于训练,比较好调教。如果狗狗在训练的过程中,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主人只能对其耐心引导。千万不能用体罚或者辱骂的方式,不然狗狗会出现精神紧张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