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家里面的斗牛犬喜欢什么玩具 让爱宠更加快乐的方法

2017/11/15 9:32:37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宠物网
斗牛犬是很多人都喜欢饲养的犬种,因为斗牛犬非常的可爱,让很多的人都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可爱的动物。很多宠物都喜欢玩玩具,而不同的玩具也能够让宠物有着不同的体验。

其实狗狗的精力非常的旺盛,它们在家里面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会有很多的宠物会在家里乱嘶咬家具。相信大部分养过宠物狗的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就是下班回家之后,发现家里面已经被自己的宠物给毁掉,很多的家具都被撕咬过,甚至是一些衣物都被宠物扯成碎片,其实这些都是因为宠物自己在家太无聊而酿成的大祸。

为了让宠物在家的时候能够更加的听话,我们需要给宠物准备好一些玩具,这样才可以让它们乖乖的在家自己玩,而不会给饲主的经济带来巨大的损失。首先是一些球类的玩具,其实斗牛犬非常的喜欢玩耍球类玩具,因为球类的玩具容易在地面滚动起来,这样可以带动斗牛犬的动力,让斗牛犬去追逐球类玩具,并且玩得不亦乐乎。

球类的玩具分为很多种,有的球类是塑料制成的玩具,这种玩具也有软硬之分,软的球类玩具表面会有许多的小触角,这些触角都非常的柔软,不会伤及到宠物的嘴巴,而且这些触角会让狗狗玩得更加的开心,因为斗牛犬触碰到球类玩具之前,就会被触角轻轻的扎一下,这个时候斗牛犬就会更加的兴奋,认为是球球在和它玩游戏,自然会开始自己玩球。

而塑料球还有一种是比较硬的材质,这种材质的球类玩具比较容易损坏,所以对于斗牛犬来说很快就会被淘汰,因此不建议购买这种硬材质并且中空的球类玩具。还有另外一种材质的球类玩具,那就是尼龙绳制作而成的球类玩具,这种玩具十分的耐用,因为尼龙绳比较结实,狗狗在撕咬和拉扯的过程中,都不容易导致球的损坏,非常的实惠。

斗牛犬还非常的喜欢一些玩偶玩具,大部分的宠物玩具店内都有售卖这样的玩具。其实这些玩具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并且和人类小孩玩的玩具非常的相似。但是部分的宠物玩具内部添加了一些能够吸引斗牛犬的物质,这些东西可以散发出狗狗喜欢的味道,所以很多宠物都喜欢玩偶,因为玩偶内部有着独特的味道,它们会想要接近玩偶。

但是部分的玩偶内部会有小型的电子产品,这些产品属于一些可以发出声音的产品。也就是说,斗牛犬在撕咬玩偶的时候,会触碰到内部的电子设备,而这个时候玩偶就很有可能会震动或者是发出声响,而这些都是用来吸引斗牛犬注意力的一种手段,而宠物就会对其产生兴趣,自己就会开心的与玩偶进行玩耍,甚至会对着玩偶叫,像伙伴一样的玩耍。

虽然斗牛犬有着自己喜欢的玩具,但是玩具终究抵不过主人的爱。所以大部分饲养了宠物的人,应该多花一些时间来陪伴自己的爱宠,给自己的爱宠更多的关怀,多陪它们玩游戏,这样才可以让宠物更加的开心。而玩具的作用仅仅只是用来打发无聊的时间,宠物的各种行为都需要得到主人的教导,这样才可以让宠物更加的懂事和听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