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圣伯纳犬粘人程度如何 内心软萌只忠心于你

2017/11/17 7:16:3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宠物网
圣伯纳犬是一种非常大型的犬种,它们的性格比较憨厚,喜欢和主人待在一起。它们的粘人程度在狗狗中是比较靠前的,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它们吧!

一、粘人程度。

圣伯纳犬是非常温顺的狗狗,它们体态比较庞大,身高可以达到90厘米。就是这样体型庞大的狗狗,粘人程度在所有犬类中是数一数二的。它们喜欢和主人待在一起,如果家中有小孩,它们更加愿意当做孩子的保姆。

二、性格。

非常敦厚安静,它们的攻击性不强,大部分对人都非常和善,喜欢帮助人。它们很容易亲近,有着和外表完全不同的性格。它们对主人很忠心,而且比较容易训练,对主人的指令比较听话。它们很耐心,不会轻易发脾气。

三、习性。

圣伯纳犬喜欢群居的生活,它们的等级观念非常显著,一群狗中一定会有一个领头,整体的纪律也会比较森严。它们也有着非常强的领地观念,所以能够很好的看家护院,保护自己的主人。

四、特性。

生长速度非常快,奶狗时期就能吃下非常多的食物。所以在饲养期间一定要注意它的营养搭配,防止在成长过程中出现一些缺钙的现象。另外,它们的运动量也非常大,所以它们需要比较大的场合让它们活动。不适合饲养在城市或者窄小的公寓楼。

五、作用。

早期人们将圣伯纳犬作为救援犬饲养,因为它们的勇敢曾经立下很多功绩。但是它们的长毛并不适合在寒冷的天气下工作,从而让人们打消了作为救援犬的念头。于是慢慢讲短毛的圣伯纳犬培养成为出色的救援队成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