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松狮倒睫毛巧办法分享 这样做就能解决烦恼

2017/11/21 11:08:37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愿意在家中饲养一些宠物,这些宠物不仅能给家里带来一些快乐,而且还会觉得非常有意思。松狮就是很多爱宠人士喜欢的宠物狗之一。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在家中养狗狗,而松狮就是其中一种非常合适的狗狗。它们的外貌非常憨厚,看上去显得特别软萌。这种狗狗的智商不是特别高,但是看上去显得非常可爱,因此现在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养一只。

松狮不仅拥有憨厚的外表,而且还有忠诚的内心。它们对主人非常忠心,而且态度也会特别和蔼。不过松狮本身比较独立,它们并不喜欢人们过分地亲昵。虽然狗狗看着特别可爱,但是它们不喜欢被人摸。如果长期抚摸狗狗的话,松狮有可能会发脾气。因此,没事的时候,主人不要摸它们,可以通过玩球的方式来培养感情。

松狮虽然非常适合家养,但它们的身体容易出现一些情况。这也让主人们感觉非常苦恼。这就是它们的眼睫毛容易出现倒长的情况,甚至会让狗狗的眼睛经常流眼泪,严重的话还会红肿。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只要掌握了以下几种技巧,就能让狗狗快速地摆脱这个烦恼。

1、如果狗狗眼部的状况不太严重,主人可以直接用剪刀将过长的睫毛剪掉,这样能及时地解决狗狗的眼部问题。不过在剪睫毛的时候主人需要特别小心,一定要安抚好狗狗的情绪,不能让它们出现抗拒或者不配合的情况,不然容易伤害到狗狗的眼部健康。

2、当狗狗因为睫毛的原因而出现炎症,主人还可以为其擦拭一些消炎药或者蒸馏水,这样能极大地缓解狗狗的不适感。不过药水对狗狗的眼睛会产生一些刺激,主人要尽力避免以免狗狗出现反抗的行为。

3、当狗狗的倒睫毛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到专门的宠物医院为其做手术。主人要将狗狗的情绪安抚好,并配合兽医。将狗狗多余的眼皮部分完全割掉,这样狗狗就再也不会出现眼部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