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柯基犬智商较高排名十一位 想要养好难度很大

2017/11/21 11:20:37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柯基犬本性友好,勇敢大胆,既不胆怯也不凶残。它们性格温和,但不要强迫它接受不愿意接受的事物。它的智慧是毫无疑问的,也相当机警,能高度警惕地守护家园。

虽然柯基犬体格并不大,但是它们却有比较大的力气,而且体重也是相对比较高的。这种狗狗身体结实,肌肉发达。虽然是个小型犬,但是耐力却比较充足。这种狗狗本性非常友好,而且特别勇敢,是比较适合的看护犬之一。

在众多的宠物犬之中,柯基犬属于智商比较高的一种狗狗,它们排名在第十一位,是一种特别聪明的狗狗。不仅理解指令的能力比较强,而且服从性也是比较好的。

一般这种狗狗接受指令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只需要五次反复训练,这种狗狗就能理解。如果指令稍微有点复杂的话,柯基犬可能会有点迟疑。但只要勤加训练,这种狗狗就会变得特别灵敏。不过,如果缺少训练知识的话,柯基犬很难被调教好。

对于新手来说,除了调教柯基犬有些困难,日常饲养柯基犬也有一些难度。如果想让柯基犬健康又乖巧,那么主人要尽量学习一些比较专业的饲养技巧。

1、柯基犬是一种特别贪吃的狗狗,它们很容易长胖。再加上狗狗的四肢都比较短,如果身材比较肥胖的话,狗狗的骨骼就要承担比较大的压力,而且容易让狗狗出现健康的问题。因此,主人在喂狗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

2、这种狗狗是一种精力特别旺盛的狗狗,它们喜欢奔跑、跳跃,每天的运动量也特别大。主人如果想让柯基犬变得更加健康,要么每天都要花费至少两个小时的时间来陪狗狗玩耍。只有这样狗狗才能变得更加温顺、乖巧。

3、柯基犬喜欢喝水,这样能让狗狗的身体比较健康。不过狗狗不能喝自来水,必须为其准备已经晾凉的白开水。如果用矿泉水作为狗狗的饮用水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