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巴吉度犬体味程度你了解吗 这样护理宠物狗才更健康

2017/11/22 7:56:37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巴吉度犬是一种相当古老的品种,由血犬演化而来。它们的脸部永远保持着一种哀伤的表情,但实际性格活泼开朗、聪明,而且非常善解人意,这种狗狗的毛发较短打理较为简单。

巴吉度犬本身比较古老,一开始是在英国发现的并被养犬俱乐部承认。它们看上去非常强壮,而且表情较为呆萌。狗狗有一双特别大的眼睛,而且表情看上去比较忧伤。但是,大家千万不要被这些表面的现象所蒙蔽,认为狗狗正在难过。其实巴吉度犬是一种比较活泼开朗的狗狗,它们聪明可爱深受人们的青睐。

在生活中,这种狗狗也比较温顺,甚至到了善解人意的地步。它们的智商比较高,因此训练起来也相对比较容易,因此现在喜欢这种狗狗的朋友非常多。

不过,巴吉度犬也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就是它们的体味非常浓,有些人甚至觉得它们有点臭。因此,如果有洁癖的话,爱宠人士尽量不要饲养这种狗狗。对于巴吉度犬的主人来说,想让狗狗的体味变轻其实也是有方法的,只要在日常养护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方面,就能让狗狗变得干净又整洁。

1、这种狗狗有非常硕大的耳朵,不仅将耳道完全遮盖,而且还直接垂到了下方。由于长时间的不通风,而且狗狗的耳朵内也有一些腺体会分泌出来。因此狗狗的耳朵就显得特别难闻。主人要经常用脱脂棉球等物帮助狗狗清理耳垢。有条件的主人还可以往狗狗的耳朵内滴一些耳油,这样能让狗狗的耳朵变得更为干净,这样就减少了散发异味的可能性。

2、这种狗狗还有比较多的口水,经常会流出许多。而且因为牙齿结构的问题,巴吉度犬也容易出现口腔的问题,有时候会显得比较臭。主人们要经常帮助狗狗刷牙。日常生活中,可以给狗狗准备一个较大的骨头,不仅能磨牙,而且还能减少牙齿表面的牙斑菌。

3、经常清理狗狗的垫子以及餐具等,将已经发霉或者脏乱的东西清理干净。必要的时候还要给狗狗洗澡,这样狗狗身上的体味逐渐就会减轻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