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韩国科丝美诗进军宠物食品市场

2022/7/13 21:47:4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宠物网

COSMAX PET 图片

5月,COSMAX 集团成立了专注宠物健康功能食品的研发、制造(ODM)的公司COSMAX PET,资本金为7亿韩元(约合357万人民币),由集团健康功能食品ODM领域的子公司 COSMAX BIO 100%控股,目前正在招聘专业人才。

COSMAX PET 工厂设于忠清北道的槐山郡,建筑用地约6600平方米,规模为2000平方米。目前, COSMAX 正以10月投产为目标加紧建设,努力保证新工厂在设备上的先进性、卫生安全流程上的科学性。

除却片剂、胶囊和粉末等目前 COSMAX 集团已开发成熟的优势剂型,COSMAX PET 还能生产定制产品,如肉干和流质零食条等,所有产品均达到人类可放心食用的“人类食用级”水平。

今年第四季度开始,COSMAX PET 将正式进入客供产品的开发阶段,并向市场推出丰富的新产品、新配方和独家素材,计划在2024年确保超过20%的市场份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