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百秀4周年庆,用新形象展望未来

2017/4/20 12:27: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百秀4周年庆惊喜不断优惠多多

    “百秀大药房,4岁生日快乐!”4月18日,百秀大药房4周年庆狂欢盛典在其天猫旗舰店上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部分产品价格低过双11,同时豪礼不断,惊喜连连。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第2件半价等优惠活动,还有周杰伦演唱会内场票等壕礼相送,继不久前的联合7大隐形眼镜品牌商直播之后,百秀大药房这是又在“搞事情”啊。

    百秀这次周年庆,不像一场营销活动,而是一次感恩回馈,让利给广大消费者。比起常年占据天猫隐形眼镜销量榜第一位,更让我们骄傲的是,4年里消费者们风雨同路,不离不弃,见证了百秀成长的每一个脚步。在销量为王的电商界,百秀踏踏实实为用户服务,贯彻“真诚服务,用户第一”的理念,让百秀满意度和产品回购率一直居高不下。

新定位打造女性闺蜜形象

    “我”,年轻可爱又美丽,时尚健康有活力,爱生活爱工作,更爱创造小惊喜。美貌与智慧并存,听你倾诉为你解忧,是广大女性朋友可以依赖和交往的好闺蜜。这就是百秀重新给自己定位的一个注重美丽和健康,懂得分享的优质闺蜜形象。

    2017年对于百秀来说是迎接新的挑战的一年,为落实公司新定位战略目标,百秀在保留并不断扩展其核心优势的同时,大力拓宽了其产品线。此前百秀主要将目光放在隐形眼镜盒美瞳上,为顺应消费升级,从去年开始,逐渐新增了如美妆护肤、滋补保健、医药健康、母婴用品、计生情趣、医疗器械等类目,为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打造一个一站式女性健康+美丽的医药电商平台。相信凭借着百秀的重新定位,一定可以在这新的起点获得优异的成绩。

品牌建设开拓新未来

    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正处在发展上升期的百秀来说,品牌建设必不可少。今年,百秀提出全新闺蜜形象,以“五新”理念为核心手段,打开全新的企业发展格局。从“新形象、新风貌、新服务、新项目、新实力”五个角度全面展开步伐。以打造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外抓发展战略实施,内抓精细化管理,开启百秀品牌经营元年。

    又是勤奋的一年,又是收获的一季,4年的风风雨雨,百秀以快速发展的姿态,书写了一段业界神话。未来仍将不忘初心,始终怀揣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诚意,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风云变幻、瞬息万变的商界,唯有真心实意对消费者负责,才能越走越远。四年感恩有你,百秀的第五年、第十年,让我们翘首期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