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触摸新时尚,云付通云返服饰2017华彩出发

2017/4/20 18:09: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对于云付通云返服饰,不少的时尚人士并不陌生,除了该平台集结的高品质的服饰不断俘获着她们的眼球外,其所打出的消费赠返模式更是吸引力十足。不少经常光顾这一平台的消费者惊喜地发现,近期云返服饰的变化颇大,如同这个美丽的春季一样,给人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欣喜感。

blob.png

“是云返服饰的忠实粉了,最近平台上的品类又增加了不少,除了服饰之外,可以看到还是家居家电,日常用品,美妆,配饰之类的,可供挑选的空间更大,我们这些剁手党们这下可以更加任性了!”一位云返服饰的用户这样说。据了解近期云返服饰这一举动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琳琅满目的品类打造了一场炫彩的春季盛宴。据云返服饰的负责人说,这是平台新布局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举也意味着2017云返服饰崭新征程的开始。

blob.png

云返服饰是国内首个主打消费赠返模式的交易平台,旨在通过先进的消费模式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消费体验。云返服饰从早前的只有单一的服饰可选择,到目前有多种品类的产品选择,再加上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把购买产品的花费再“拿回来”,消费者在该平台购买时,可以采用云支付系统进行结算,拥有时尚潮品的同时又节省了一大笔的资金,可谓一举两得。

在丰富的平台的产品品类至于,云返服饰也不忘初衷,在消费者对于服装款式的要求日趋苛刻的情形下,云返服饰在品质上大做文章,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为此云返服饰引进海量资深的原创设计师,国际前沿的时尚设计理念在这里进行汇集,因此该平台所销售的服饰也被不少的买家认为是时尚和高端的代名词。此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云返服饰还提供个性定制服务。

blob.png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云返服饰的负责人说,经过为期一年多的发展,云返服饰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在这些消费者的服饰消费过程中平台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给粉丝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开启全新的升级计划,首先是对平台中所销售的服饰品类进行了丰富,结合季节特点新上了一大批款式时尚的服装款式,这也是粉丝们近期感觉平台变化之大的原因所在。接下来,云返服饰还将在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发力。

服饰消费作为国内经济构成中的重头戏,近两年来受经济下行等原因的影响也显现出了一定程度的疲软态势,云返服饰的这种消费赠返模式无疑将成为这种市场情形下的一剂催化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