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5店万人狂欢!芳妮豆丁5.1嗨购会倾巢而出

2017/4/24 18:18: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4月22日—4月29日,国内知名儿童摄影机构——芳妮豆丁5.1万人嗨购会活动盛大启幕。据了解,本次芳妮豆丁5.1嗨购会规模盛大、好礼丰富,必将为晒娃达人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截止到发稿前,该活动已经吸引了数十万人加入,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全国4城15店全国聚焦 商家大礼包嗨抢不停!4月22日——4月26日,消费者凭借5.1元即可抢定1000元现金券+曲项向太阳的长颈鹿+商家大礼包+花样豪礼。4月27日—4月29日,顾客可抵现嗨抢2个超值套系,并在订单后,领取订单转发礼+花样秒杀礼。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英诺津典教育中心、贝九少儿艺术中心、小萌希奥、艾乐唯国际音乐艺术体验中心、明星妈咪产后恢复中心等多家知名商家的大力支持。顾客可在活动期间获得由商家所提供的精美商家大礼包。这其中包括:咪兔公仔玩偶(明星世家产后恢复美容科技)、拉拉裤(小萌希奥)、十孔特质口琴(艾乐唯国际音乐艺术体验中心)、毛绒书包(英诺津典教育中心),折叠超轻雨伞(贝九少儿艺术中心)、萌呆兔儿童涂鸦彩铅以及越狱兔手机支架(创意公元)等多重好礼。商家大礼包可随机领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15151人火爆开团14时段整点秒杀
 
    不仅如此,芳妮豆丁5.1嗨购会活动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嗨抢人数到达15151人,则活动正式开团。1000元现金券即可生效,嗨抢超值套系享受立减1000元优惠。另外,顾客成功支付5.1元并转发,即可获得送一键回到小时候的游戏机,成功订单并转发还可立即领取背上就能好好学习的布朗熊小书包。
 
    为了带给顾客更多惊喜,芳妮豆丁5.1嗨购会活动还在4月22日—4月29日期间每天9点到22点,14个时段整点秒杀,每个整点放20个礼物、5种惊喜大礼,先秒先得,送完为止。购物带娃两不误的溜娃神器,顾客就能在整点时间获得!包括万能儿童手表、投篮玩具、甜蜜水果茶等多种好礼。
 
 
西北最大儿童摄影品牌引领行业新风潮
 
    据了解,芳妮豆丁儿童摄影是芝麻开门的升级品牌。专业从事拍摄孕妇照、宝宝照、亲子照、全家福以及儿童摄影写真团购等一体化的摄影服务。
 
    作为西安芝麻开门投资逾千万所打造的奢华实景影城,芳妮豆丁影像儿童旨在引领儿童摄影风尚并集合时尚、奢华、动感于一体,带给熊孩子、宝爸宝妈不一样的的终极享受。
 
    西北儿童摄影行业领先品牌——芳妮豆丁儿童摄影一起嗨抢礼包、感受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仅此一次,嗨翻疯狂,快来速抢,芳妮豆丁与你同在!
 
    芳妮豆丁公司热线:400-181-5856
 
    芳妮豆丁网址:https://www.fnd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