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MIXBOX献礼母亲节:把最好的温暖送给妈妈

2017/5/12 17:53: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五月是忙碌而充实的月份,刚刚过完劳动节,5月12日的“我要爱”也接踵而至,更有5月20日的“我爱你”,以及大家翘首以盼的端午节。但是请一定不要忘记5月14日的母亲节,即使再忙碌,也要记得那个给了我们最真诚、最亲切的关爱,在无数个日子里对我们嘘寒问暖,更不知疲倦地教导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为了我们自己都不在意的的琐事而烦恼幽怨的母亲。

这个母亲节,就让我们把这份温暖回报给母亲,在她需要我们的时候常伴左右,在她的节日到来之际送上一份惊喜,让她感受到我们发自心底的爱意,哪怕在梦中,也怀着甜甜的笑意。

妈妈,请让我“酵”醒您的美丽

岁月带走时光,却带不走妈妈的美丽。她额头上的丘壑是无私奉献的痕迹,她眼角的细纹是爱与哺育的见证,就像天然酵素一般,纯净无华,却盈润有力。Ci-OE酵素悦活系列,萃取天然酵素,深层净白,锁水保湿,唤醒肌肤内在活力,祛除细纹,让肌肤焕发青春,妈妈,请让我“酵”醒您的美丽!

妈妈,世界那么大,我想带您一起去看看

小的时候每逢遇到困难,我们都会躲进妈妈的臂弯中,那片小世界是如此温馨美好。她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给我们生命,养育我们长大,带我们游览无数童年的美丽景色,直到我们长大后,发现这个世界更为广阔的一面,她却已经无力再带我们继续前行。

是时候了,让我们带着她去看看世界吧,为她准备好时尚舒适的太阳镜,戴上气质百搭的遮阳帽,在MIXBOX有聆郎满目的时尚潮流品任君挑选,你和妈妈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妈妈,世界那么大,我想带您一起去看看……

 

妈妈的爱,就像925纯银

有无数种语言来形容妈妈的爱,但如果用金属来形容,妈妈的爱,就像925纯银一样,不似黄金永久保值,不如钻石璀璨恒远,却朴实而明亮,闪耀着智慧的光芒,低调而优雅,舒适得如同与生俱来。正如MIXBOX银饰,独具匠心、领衔时尚的设计,精美雕琢、手工微镶的技术,与佩戴舒适不易过敏、掉色的925纯银,是每个爱美女性都难以抗拒的精美礼物。妈妈,您给了我珍贵的爱,现在请让我把同样的爱奉献给您。

 

全天下都知道,你的妈妈爱你,但在成长的叛逆中,摩擦和争吵中,长大后的生疏中,你的妈妈又是否深切地知道,你也同样爱着她呢?母亲节即将来临,请不要再犹豫,回报给她全世界最温暖的爱吧,MIXBOX已经为你精心准备好一切,爱,就勇敢大声说出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