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雷瓦京东618开启旅途的花样,乘免费豪华邮轮》

2017/6/9 15:45: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如今,爱美人士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个人造型,从服饰、美妆到美发,效仿流行明星与时尚达人的装扮,让自己变得更有范儿。年轻漂亮的MM们开始关注自己的发型,尝试在家中使用造型小家电做一些简单日常的发型。日常的上班前或是约会前,他们会为自己做个美美的造型。

    其实,家用造型器不仅限于在家中使用,商务出差、旅行中都可以使用造型器为自己打造非凡的造型。轻松私人造型小家电时尚品牌——RIWA雷瓦电器在6月推出造型之旅,带着雷瓦的造型好伙伴们,在这个盛夏前往世界各地,开启一场关于美丽的旅行。

造型之旅,抢豪华邮轮双人游

    618京东全民年中购物节,造型小家电RIWA雷瓦电器带来造型之旅,在旅行中遇见最美的自己。活动期间购买雷瓦潮流单品,抢豪华邮轮日本双人游。坐着邮轮,享受午后惬意的阳光,吹着海风,带上雷瓦的造型好搭档,与家人、爱人、闺蜜一起做造型,享受美好时光。(详细活动内容可咨询京东RIWA雷瓦旗舰店)

全球旅行好搭档 Everchanging 百变造型器

    雷瓦Everchanging百变造型器RC-7506,这是一款产品,但同时也是多款产品。卷发、直发、吹风,一台造型器就能轻松搞定。吹风机吹起自然温婉秀发,自动卷发器卷出浪漫波浪卷,直发造型器拉直梨花内扣……出游的日子里,有了Everchanging百变造型器,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新造型,全球旅行好搭档,带上她就带上美丽。

花少造型团蓄势待发

    雷瓦的每一款造型产品,有着她独一无二的特性,适合旅行中不同的目的地。巴厘岛,夏威夷,阳光沙滩冲浪玩水,带上雷瓦菁彩隐藏式电吹风RC-7507,安心吹风新享受;前往神秘的希腊,造型风梳RC-7501,让你智慧与美丽并存,造型无需等待;热情狂热的巴西,选择RE-750A理发器,个性型男就是要做不一样的自己……雷瓦花少造型团蓄势待发,携着美丽准备出发,开启新启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