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寺库再获一枚“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盛大入驻

2017/7/11 11:37: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作为中国最大的、致力于提供独特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的平台,寺库(SECOO)从来不缺乏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能力和实力。这次,随着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盛大入驻,双方将联袂打造高级珠宝线上销售的新模式,共同致力于在高级珠宝领域在电商领域的消费者新体验。


 

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国际高端消费巨头们也纷纷调整发展战略,试水互联网电商渠道拓展业务。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预测,未来五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同时,线上平台是各大高端消费巨头竞争的主要战场。而Pomellato(宝曼兰朵)选择与中国高端精品服务平台寺库网战略合作,也将在高级珠宝届引领行业热门话题口碑。寺库作为中国最大的高端精品服务平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在中国的高端消费市场具有一定的话语权和市场地位。Pomellato(宝曼兰朵)与寺库的强强联手,是中国高端消费领域的一件大事,必然会在中国高级珠宝消费领域刮起一阵强风。


Pomellato(宝曼兰朵)1967年诞生于国际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之所以被誉为“高级珠宝界先锋”,是因为Pomellato(宝曼兰朵)改变了高端珠宝以往仪式感的高冷尊贵,开创性打造了高级珠宝“日常佩戴”的颠覆性理念,将高级珠宝融入女性日常生活,成为女性优雅自信、特立独行、与时俱进的时尚态度的最佳代言。这与飞速发展中的寺库集团战略不谋而合,寺库不仅仅做奢侈品做高端,未来寺库集团将把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作为业务发展目标。

宝曼兰朵在具备先锋开拓精神的同时,又是如此的低调,它是只有圈内人才懂的品牌,是“圈内人的珠宝”,也是意大利保守最严的珠宝秘密。先锋与低调的并存,让Pomellato(宝曼兰朵)的每一款珠宝产品都散发出优雅而又安静的力量,恰似女性兼备的温柔而又刚强的品质。一如寺库的专业匠人精神所在,低调做事匠心打造的寺库文化,也只有“圈内人”才读的懂。

Pomellato(宝曼兰朵)凭借着意大利国宝级的珠宝手工艺,与超过百年传统的珠宝品牌比肩。也是国内外明星艺人竞相追捧的品牌。本次入驻寺库的Pomellato(宝曼兰朵)的五彩Nudo系列,更是女性追求自我解放,独立自主,为自己品味买单的精品系列。这也与寺库的发展战略目标一致。“追求品质和个性化服务,倾力打造精品生活方式”的寺库集团必将与Pomellato携手共创辉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