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牌云集的美妆工作室8月亮相兴业太古汇 千位素人可体验“10分钟换颜”挑战

2017/8/3 16:47: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盛夏已至,最诱人变妆的时刻怎能浪掷?海浪、沙滩、轰趴、Club……不“妆”出女神,怎么炫亮整个夏天?说起“变妆”最容易入手的当然是口红,小小的一支却能玩出大花样,整个气质和状态提升不止一点点,就连杨幂、唐嫣、周冬雨等明星也曾坦言自己是个口红控!虽然买到明星同款口红不难,但你知道怎样涂得比明星还好看,怎么混搭出更多妆容吗?这个夏日,上海兴业太古汇携手多个国际一线美妆护肤品牌推出“美妆工作室”活动,热情招募“千位素人佳丽”报名参与,体验美妆大师亲临现场教你逆袭美妆达人变身行走的摩登画报。

(MAKE UP FOREVER品牌示意)

国际大牌定制:开启美妆工作室梦幻之旅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夏日搭配示意图)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活动将于8月3日开始持续到9月份,携手国际高端美妆品牌陆续在每周带来变换主题的美妆造型体验。活动设立造型区、分享区、展示区和摄影区,无论是分享LANCOME兰蔻和SWAROVSKI施华洛世奇的高级混搭,穿越Sisley希思黎的法式奢华或Sulwhasoo雪花秀的盛夏人参肌,还是品味Guerlain娇兰的永恒精湛,以及MAKE UP FOR EVER的明星挚爱彩妆,亦或是走进Atelier Cologne欧珑与Les Nereides共同打造的法式风情空间,花香、水果、橘子气味,夏日漫步森林的清伊秀漫瞬时萦绕其间,甚至还有CHA LING茶灵带来的原生态普洱茶神奇护肤力量……除了可以现场感受美妆课堂,和夏日新款美妆产品亲密接触,特约造型师还将亲手为素人打造大牌定制妆容,素人佳丽轻松实现变妆后可立即进入潮流摄影区,梦幻场景拍摄刷爆你的朋友圈。

(法国沙龙香水品牌 Atelier Cologne欧珑,法国轻奢配饰品牌Les Nereides)

    “变妆”即刻行动:1992年的周冬雨都已经代言兰蔻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自从明星妆容随着各种电视剧的热播开始流行起来后,鲜活又有酷感的唇膏一直是大受欢迎的时尚单品,从绚丽红唇到“奶茶色”、“姨妈色”、“豆沙色”以及“吃土色”,人们对于口红色号的狂热度几乎没有年龄限制!

(LANCOME兰蔻唇部产品)

    今夏兴业太古汇将推出的“美妆工作室”首先即是以“兰蔻夏季炫亮色”口红专场闪耀启幕。在现场素人佳丽可以抢先体验兰蔻夏日最新款产品,不仅有美妆大师帮助每位素人佳丽选择针对各种场合的完美色号,打造不同的口红造型,现场更有FIFTH by Hair code美甲美发造型协同带来在购物中心前所未有的“10分钟轻松焕颜”挑战,并分享施华洛世奇水晶首饰“心机搭配”妙招,教素人“妆”出高级质感,通勤、晚宴、约会、出游……统统不在话下!

    据说近日金马影后周冬雨成为了兰蔻中国彩妆大使,90后的“冬哥”都已经在唇彩的道路上“杀出了一条血路”,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赶紧行动起来加入这场撩人的兰蔻口红盛宴!

  (LANCOME兰蔻彩妆大使周冬雨)

    刷新“妆”备:一线美妆福利说来就来

    “妆”得精彩,素人也能纵横时尚圈,聚焦只有一步之遥!即日起通过“兴业太古汇服务号”报名参与美妆工作室活动,到场既有精美好礼相送,还可邂逅网红博主。

    不仅如此,美妆工作室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多重一线品牌买赠优惠,在这个南京西路独有的美妆精品长廊里汇集最齐全的经典款、限量款和最新款系列,提供数之不尽的夏日新“妆”备——从防晒、补水、修容、护肤等亲密呵护,到定制彩妆、大牌造型等变妆体验,兴业太古汇这场夏日美妆奇遇记,爱美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兴业太古汇“FUN享夏日”美妆工作室示意图

Fun享嗲礼:360度玩转夏日Party

    除了美妆大改造,夏天要过得不一样,当然还要会玩会购!兴业太古汇带来精彩的“Fun享嗲礼”,自8月1日-31日活动期间,免费注册为摩都会会员当日全场累计消费满额即可凭购物小票兑换嗲礼。此外,兴业太古汇特设“品牌日”,摩都会会员在品牌日专属店内任意消费即可享受商场双倍积分礼遇。参与活动的品牌从餐饮美食、美妆香氛到潮流配饰、时尚服饰,包含了众多知名一线品牌,为混嗲达人提供丰厚的惊喜嗲礼!

兴业太古汇“FUN享嗲礼”优惠信息

兴业太古汇品牌日优惠信息

    坐落于上海城市心脏,主打“爱混敢嗲”的兴业太古汇秉承着对时尚创意和潮流品味的追求,不断携手国际大牌推出各色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一种摩登惬意的购物氛围,更为上海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理念和国际化的精神享受,成为爱美人士必去的潮流殿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