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火遍半个中国的明星御用的好爸爸洗衣液怎么样

2017/8/24 18:0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放开我北鼻》是一档火爆的明星萌娃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到目前为止获得了超10.6亿的播放量,稳坐2017亲子类综艺榜首。作为节目赞助商的好爸爸洗衣液也因此火遍半个中国,成功在众多观众中留下了“亲肤无刺激”的印象。那好爸爸洗衣液怎么样,靠的是火遍明星和普通消费者市场!

     好爸爸一直倡导“天然无化学残留”的高端洗涤品牌,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以独特的亲肤无刺激科技成为洗衣液产品中无残留领域的佼佼者。好爸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在商品配方上,强化“亲肤无刺激”的理念,研发人员通过将天然柠檬酸和天然椰油中的亲肤活性成分植入配方,成功找到了出最温和有效的成分组合配方。好爸爸Kispa天然亲肤洗衣液在洁净衣物的同时达到馨香柔软效果,而且低泡易洗易漂无化学残留,十分适合宝宝衣物的洗涤。

    生活中,许多家长都会忽略,在与孩子们亲近过程中,大人们的衣服也会与孩子进行亲密接触。据介绍,好爸爸亲肤洗衣液是适合全家人共同使用的,可以让全家人的衣物得到温和无刺激的清洁,让一家人亲密“相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