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PLAY LOUNGE邂逅BETTER ME“花”式浪漫, 开启感官愉悦新体验

2017/8/28 18:41: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浪漫的七夕如期而至,集合创新元素、时尚单品、设计师品牌、咖啡店等多元化生活方式的时尚集合空间PLAYLOUNGE携手“BETTER ME LIFE STYLE”邂逅“花”式浪漫,带你“遇见最美的自己”。此次花展为期一个月,在PLAY LOUNGE西单大悦城店、宜家荟聚店同步展出。这是一场充满香味与光芒的奇遇,让所有人都沉浸在了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中!不论是梦幻与繁华重叠的鲜花布景,还是架起鹊桥的美好花束,亦或是限量首发的香薰水晶蜡烛,都是视觉的诗意、嗅觉的享受、“仪式感”的生动描述。

 

宜家荟聚店艺廊区,走进梦中的十里花园

 

西单大悦城店游牧商店,艺术家手下的七夕


● PLAY LOUNGE  x BETTER ME LIFE STYLE

● 主题:遇见最好的自己

●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4日-9月24日

● 美好的不只是花朵,而是与花共生的真我。难忘的也不只是七夕,而是与你一起的日子。


BETTER ME LIFE STYLE 花园水晶蜡烛限量首发

 七夕浪漫花宴

PLAY LOUNGE希望在商场中为顾客搭建一个“潮流居所”,以及简约色块和结构错落的先锋创意来营造空间变化的观感,使生活化与商业化在多角度的空间维度里和谐交融。本次携手BETTER ME LIFE STYLE打造七夕专属梦幻浪漫约会场所。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赶上了! 2017年七夕,PLAY LOUNGE与你共赴浪漫的约会,记一个怦然心动的七夕。

 

 

 

  

七夕点燃情照亮爱

关于PLAY LOUNGE 

 

PLAY LOUNGE,是赛伦盖蒂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新秀,于2014年正式创立。“PLAY”取游戏、扮演之意”LOUNGE”本意是闲逛、懒洋洋。两者结合,一张一弛、亦动亦静。PLAY LOUNGE将艺术完美融入于生活场景,像一个被装进商场的家,立志于成为年轻人朝圣的时尚地标。

 

 

 

 PLAY LOUNGE致力于搭建跨界艺术的交流平台,店内的游牧商店和时尚廊长年开放,在展示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举办各类主题展览的同时,让顾客与设计师进行最为直接的沟通,一起提升时尚和艺术品味,这里将会成为能够不断探索的时尚新大陆。PLAY LOUNGE杭州滨江龙湖以及北京合生汇店也将于近期开业,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