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开学需要仪式感,哈驰魔法来助阵!

2017/9/4 15:1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仪式感是什么,更不知道仪式感对于孩子的意义。比如开学时,新课本发下来,有些家长会为孩子设计封皮,包书皮既能防止课本被磨损,也是新学期开始前的小仪式。

开学第一天,学校都会举行开学典礼,认真聆听国旗下讲话,但大多孩子们显然还沉浸在假期的闲适中,还不想上学……心理医生指出,“开学恐惧症”,其实是一种情绪障碍。爸爸妈妈们不要担心,有Hatchimals(哈驰)魔法蛋!哈驰魔宠会陪伴在小朋友们身边,会吊起孩子的好奇心,缓解孩子的情绪波动。会对小孩子触摸的力度做出反应,并且通过轻拍、轻啄、光和声音开始孵化和交流,随时都可以聊天互动,还会陪孩子玩游戏哦。为孩子营造有仪式感的入学氛围,这一点很重要!让Hatchimals(哈驰)魔法蛋赶走“开学恐惧症”,一起相伴成长!






生活中,我们的确需要一些仪式感。有时候,它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最后,小编想对各位爸爸妈妈、小朋友说:Hatchimals(哈驰)魔法蛋在天猫京东旗舰店:汪汪队立大功等你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