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引领时尚跨界风潮 德国凯驰“空气净化围巾”闪耀上市

2017/10/26 16:09: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随着中国秋冬雾霾高发季节的到来,中国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也逐渐加强。目前国内市场的口罩产品还比较单一:普通口罩大多不具有防霾功能,而具有防霾效果的口罩又大多存在穿戴不便、美观不足等问题。

    2017年10月,上海,全球清洁行业巨头德国凯驰集团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一款便携穿戴式智能空气净化器,该款空气净化器将以新品牌“LIVTECH乐态”推向市场。与常规的口罩产品相比,“LIVTECH乐态”空气净化围巾更偏向于一款兼具时尚性和功能性的潮流单品,符合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新推出的空气净化围巾是一款秋冬季节的服饰搭配潮品。口罩区域使用100%珍珠棉,柔软透气,与脸部接触面光滑舒适;围巾部分的裁剪时尚简约,材质细腻绵柔,同时可拆卸方便清洗。2017秋冬主推四种国际流行配色——太空银、奶油棕、星空灰 、耀石黑,无论哪种配色,都能轻松应对都市男女的各种服饰搭配。搭配工作通勤服装尽显干练优雅,搭配运动休闲服饰可显时髦活力,搭配正装礼服也能凸显经典别致。如果拆下口罩部分,还能作为一条简约时尚的围巾或者围脖来使用,在寒冷的季节给你温暖舒适的保护,这样的健康“FREESTYLE”,才是“LIVTECH乐态”空气净化围巾区别于一般口罩产品的出众之处。

#炫目太空银#

    金属质感的银色炫目闪耀,未来潮流感十足,别致又不会显得媚俗,温暖舒适的同时点亮秋冬季黯淡的造型。

#沉稳星空灰#

    灰色代表着坚毅,执着,正派,沉稳。灰色是介于黑和白之间的一系列颜色,却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

#优雅百搭棕#

    奶油棕色调温暖、自然、优雅,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可靠和安全感,在寒冷的冬季遇上奶油棕,就像手里端了一杯暖暖的热咖啡,全身都有了暖意。

#神秘质感黑#

    黑色神秘、高贵、沉默、安静、庄重、高雅又不乏十足酷感,黑色是一个很强大的色彩,能够使其他颜色或装饰更加突出,怎样搭配都能“潮”“型”兼备。

    德国凯驰集团集合了国际尖端的研发科技,携手欧洲和亚洲时尚行业的设计师推出的这款空气净化围巾,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针对亚洲人的穿戴习惯和中国地区的秋冬季空气状况进行设计,解决传统口罩封闭式空气循环难题,旨在将“科技创新和风尚潮流”做一次完美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在秋冬季带来时尚的健康之选。

    “LIVTECH乐态”空气净化围巾的核心组件采用HEPA活性过滤网,能有效阻隔0.3微米以上的微颗粒及尘埃,产生高净化效果,令穿戴者远离PM2.5、由呼吸引起的粉尘过敏以及其他有害颗粒物。使用过程中,穿戴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喜好,轻触LED屏幕分三档来调节过滤设备风量的大小。核心组件中的过滤杯可根据个人使用情况更换,使过滤效果维持高效。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新款锂电池供电,一次充电,能满足白天一天的出行需求。


     从今年10月开始,“LIVTECH乐态”空气净化围巾将陆续进驻天猫和京东等线上购物平台。一场关于空气净化以及高品质时尚生活的革命即将到来!
*** *** ***

关于德国凯驰

    KÄRCHER德国凯驰集团创办于1935年,现已成为业务覆盖全球的清洁行业跨国集团,截至到2016年底,凯驰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超过11000人,2016年,凯驰集团的营业额达到23.3亿欧元。自品牌成立以来,凯驰拥有超过1700项专利技术。在社会责任领域,2016年凯驰支持了德国和国际的SOS儿童村设备和捐款,并与全球自然基金一起,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为农村社区建造了绿色过滤系统。

关于LIVTECH乐态

    德洁空气净化设备公司是全球清洁技术引领者KÄRCHER德国凯驰专为生活健康类产品而创立的全资子公司,麾下“LIVTECH乐态”品牌的空气净化产品,结合尖端德国工艺设计与实际消费者需求,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清新空气和高品质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