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比斯特购物村:购无止境

2017/10/27 16:49: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导购网

王岚在比斯特购物村

这种经历想必人人都有,你已经酒足饭饱,胃里已经没有甜点的容身之地,但突然瞥见菜单上的一道新品,不仅有你最喜欢的味道,还混合了各种新的美妙食材。当中国最受欢迎的时尚生活博主王岚(微博名:手边巴黎Urruolan)得知自己最喜欢的英国购物胜地——比斯特购物村将于今年十月扩建三分之一时,她的心情正是如此!她怎么可能拒绝呢?

比斯特购物村是欧洲九大精品奥特莱斯购物村®之一。顾客可从欧洲各大门户城市轻松到达购物村,全年均可享受世界著名品牌建议零售价高达60%的折扣,有时甚至有更高的折扣。

虽然刚从比斯特购物村回来,但是我们的时尚达人王岚女士还沉浸在比斯特的时光中难以自拔。王岚女士对这个位于英国牛津郡的古雅购物村无比怀念。从伦敦出发,你可以尽情体验比斯特一日游,挑选最前沿的英国及国际时尚生活产品和美容护肤品。当听到比斯特体验将扩建30%,王岚女士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么?“当我知道比斯特购物村变化的消息之后,我立马订了张飞伦敦的机票。”王岚说。

王岚女士在比斯特购物村

今年9月将会有30多家新的品牌店铺入驻比斯特购物村,顾客们依旧可以享受独特的购物服务,包括免提购物、奢华的VIP休息室、以及可供购物者在刺激的购物过程中享用美食的各大餐厅。正如王岚女士所说:“我最近在比斯特村的经历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次购物体验。毫不夸张地说,比斯特是我的最爱,听到比斯特将变得更棒我真是太激动了!”

相信此刻,你我之心早已飞去比斯特村,但是我们还是要再挑战一下自己的意志力,一起来看看哪些新店铺会入驻崭新的比斯特购物村吧!感谢王岚女士的“义举”,愿意跟我们分享一些内部消息:“我想我最兴奋的就是看到洛克山达 (Roksanda)要加入比斯特众多入驻品牌的队伍。他们家的衣服真是太美了。”这个品牌出自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 (Roksanda Ilincic)之手,代表着完美审美和伦敦风尚。好吧,承认吧,我们的意志力要被消磨殆尽啦!

但等一下,王岚女士还有另外一条小道消息要告诉我们:“难以置信,我的幸运品牌,同时也是伦敦的时尚大牌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也要在9月份入驻比斯特购物村了!”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2017年秋冬季的设计风格冷酷而美丽,完美展现平凡与不凡之间的冲突美。女孩们,你们还忍得住吗!

王岚女士在比斯特购物村

我们恳求王岚女士告诉我们她知道的一切,可惜的是,她说她不能再剧透了。看来只有我们自己去一探究竟了。有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和洛克山达 (Roksanda)这样的新锐设计师品牌、高端珠宝和美容潮流用品,还有超级优惠的折扣价格,大家就别再负隅顽抗了!尽情去享受比斯特购物村的每一分美妙滋味吧!

媒体信息:

致编辑:

关于欧洲唯泰集团精品奥特莱斯购物村®

精品奥特莱斯购物村®由欧洲唯泰集团独创,购物村内汇集的各大尖端奢侈的时尚生活品牌全年均有高达建议零售价60%的折扣,有时甚至折扣更高。 顾客可从欧洲最热门的门户城市抵达购物村,包括伦敦、都柏林、巴黎、马德里、巴塞罗纳、米兰、博洛尼亚、布鲁塞尔、特兰特、科隆、法兰克福和慕尼黑。各大购物村时尚前卫、服务优质热情、活动丰富且价格公道。唯泰中国是唯泰集团的分支,它打造了中国的第一个购物村——苏州奥特莱斯购物村,该购物村位于古城苏州,于2014年5月开幕。中国的第二个购物村是上海奥特莱斯购物村,毗邻上海迪斯尼乐园,位于中国政府斥资几十亿美元打造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中心区域,该购物村已于2016年5月盛大开幕。

更多有关比斯特购物村的信息,请邮件联系Aline Moulin aline@e-notam.com 或CK Sean Ho sean@e-notam.com

我们的网址:www.e-notam.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