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豌豆公主“百年百店”项目正式线上

2017/12/29 17:36: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12月28日,豌豆公主“百年百店”项目正式上线。早在此前,7月14日,有媒体报道,豌豆公主正在启动一项日本百年老店进中国的计划。据悉,豌豆公主“百年百店”项目涉及资生堂、花王、鸠居堂、伊藤久右卫门、FUJIYA 不二家、MATSUYAMA 松山油脂等100家日本百年品牌。

  100家百年品牌中不仅包含资生堂等知名品牌,还包括如鸠居堂等在国内比较小众但日本本土却非常受欢迎的品牌。豌豆公主CEO翁永飙表示,“这正是我们供应链的优势所在:不仅能拿到爆品,还能发掘其他平台发现不了的小众地道日本精品。”

  一个品牌或者产品在能传承上百年,这本身及说明了她的品质和生命力。以鸠居堂为例,创立于1663年的鸠居堂是日本香界翘楚,是明治时代从末代太政大臣三条実美处获得的宫中御用合香秘方,至今已然是日本最古老的文房用品店之一。其仅在京都和东京有两家店,而位于东京银座五目丁的店铺,向来都是文人墨客搜罗墨宝的圣地。

  在翁永飙看来,像鸠居堂这样的百年品牌,背后不仅仅是其品牌或者产品匠心品质的代代相传,更是其先祖经营哲学以及日本传统文化的世代沿袭。而这些,正是他想通过豌豆公主传递到中国的。

  “中国品质生活需求正在不断升级,豌豆公主通过此项目,将引进100家的日本百年老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消费升级解决方案。”翁永飙在此前报道中表示。

  这些百年老店之所以选择通过豌豆公主进入中国市场,不单是因为豌豆公主对日本市场的耕耘与对品牌的了解,也得益于其在中国市场的创新营销及渠道优势。

  作为国内唯一专注日淘的垂直跨境电商,豌豆公主不仅致力于把最优质的日本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更致力于把日式的精致生活方式传递到中国。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豌豆公主,两年多时间已进驻日本企业300家、品牌26,00个、SKU超过40,000个,已成为日本品牌进入中国的主要平台。

  关于豌豆公主

  豌豆公主是中国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平台,入驻品牌2,600个,入驻商品40,000个SKU,拥有Wonder Japan Cross-Border Syndication供应链,资源雄厚、品类丰富、100%正品保证。豌豆公主秉承“懂日本更懂你”的基本理念,所售商品,无论护肤、美妆亦或食品、家居等等,均由日本当地生活方式达人精挑细选。不仅能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日式高品质商品的完美购买体验,更能让其享受“地道”的日本精致生活方式。豌豆公主不仅是日本优质商品的传递者,更是精致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