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PIKAPIKA口罩妆!终极美颜神器居然是它?!

2018/1/22 14:01:5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在雾霾指数一路飙高的天气里,出门不戴口罩,仿佛都能感受到从四面八方投过来的关切眼神——“这孩子心真大!”

不是不肯而是不能, 女生不美真的会死!

不,不是这样的,不是不肯而是不能。明明画好完美妆容美美的出门,坚决不能让一片口罩毁掉所有。为了美丽,妹子们总有着无限的智慧,出门不能戴口罩?没关系,我们可以有口罩妆!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轻松迷倒一片男人。可终究口罩就像面具一样,一旦带上就不能摘下,因为摘下后,你的脸基本上就是这样的!

作为集美丽与智慧与一身的女纸,怎能允许这种“事故”发生,网络上布满了即使带上口罩也没问题的化妆方法。但是点进去一看,要么就是化妆品广告,要么无法达到那么神奇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个史上最强美颜神器,到底如何才能让你的妆容更加持久,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没错,这件神器不是别的,就是“口罩”!戴上口罩后容易脱妆,而是你带的口罩不对。简直就是大反转,发现新大陆了,一致将精力集中在化妆术的妹子们是不是超惊讶?!

口罩妆的Point就在于口罩。来自化妆术世界第一国家——日本的尤妮佳超立体口罩,可以让你拥有遮不住的女神范儿,照样美出天际!

距离产生美!

每次带上口罩,最严重的受灾区就是口鼻部了,别说带上几个小时,普通的口罩在带上的一瞬间,立刻贴在口鼻部,刚刚涂好的口红,马上就不翼而飞,一个不小心还会弄到脸上,秒变花脸猫。但超立体口罩特殊的「口鼻部超立体空间」设计可以让口罩与口鼻部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完全不会影响妆感,将你从摘下口罩中的尴尬中解救出来。

口红而已,大不了找个地方补一下就好了,但是底妆呢?别说北方,最近连南方的温度都已经破了冰点,出门没过多久口罩就已经因为哈气湿哒哒的了,而且还会黏在脸上。底妆分分钟被毁不说,脸上的小缺陷也是暴露无遗,在心爱的他面前,怎么可能摘下口罩,真是难为情到死!

超立体口罩能够守护你妆容的秘密就在于,可以保护你的底妆丝毫不受口罩的影响,可以随心所欲的戴在脸上。除了「口鼻部超立体空间」设计以外,其透气性也是极好的,专业的「透气滤芯」可以让口罩免受湿气的侵袭,带在脸上清清爽爽,再加上与脸部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更加不会弄花脸上的妆容了。

尤妮佳可以给你的,不只是“美颜”,还有健康!

旗下有众多像苏菲卫生巾、超薄省水化妆棉、moony尿不湿等在中国也耳熟能详的超一流产品,在婴儿护理、女性护理以及化妆用品领域中属于亚洲市场中的顶级品牌。其口罩产品从2016年一直到2017年(2017年1月至11月),都维持着日本No.1的销售成绩,还获得了针对民用口罩的GB(国家标准)认证,品质与实力根本不用多说!

除了守护你的魅力,尤妮佳超立体口罩还结合了鼻梁处特殊的鼻端“随心捏”设计,无缝隙贴合面部轮廓,高密度4层过滤网结构,可以有效阻隔雾霾和飞沫、花粉等有害粉尘等,有着超强防护作用。

除此之外,口罩带是利用了尿不湿中的特殊技术,采用细腻柔软的材质,哪怕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会被勒疼,即便反复摘戴,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弹性不变形,使口罩与脸部始终保持贴合度。

谁说美丽与健康不可兼得?当然可以了!在尤妮佳口罩的世界里没有不可能!

​马上登录网易考拉尤妮佳官方旗舰店,把超立体口罩带回家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