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连时代广场十周年臻礼壕送奢华回馈

2018/11/15 15:52: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2018年,大连时代广场迎来了开业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大连时代广场汇聚众多一线品牌,引领消费者体验精致的生活态度,至今已成为大连乃至东北区域奢侈品及时尚的代名词。为回馈会员顾客十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大连时代广场于2018年11月15日至18日推出十周年店庆促销活动:

1.jpg

消费满额 积分换礼

店庆期间,单日消费满9,999元,即可参与梯级换礼活动,最高可获8,000元优惠卡:

2.jpg

十店联袂 十倍积分

店庆期间,会员顾客于CERRUTI 1881、Gieves & Hawkes、Giuseppe Zanotti、Glasstique、VERTU、Kent & Curwen、MAX&Co.、MCM、Tory Burch及HANMAC店铺消费,可享十倍积分,即刻体验会员尊享权益。

3.jpg

幸运抽奖 臻礼狂欢

店庆期间,消费满29,999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Giorgio Armani、Salvatore Ferragamo、VERTU、Stuart Weitzman、 CERRUTI 1881、Gieves & Hawkes、Tory Burch、Kent & Curwen、Glasstique及HANMAC等十个国际品牌限量礼品等你挑战自己的手气,同时更有L&C皮革工房500元养护卡、韩式BBQ烤炉及车载净化器等精美礼品倾情回馈!

最高消费 荣耀回馈

店庆期间,累计消费最高会员,可获大连时代广场提供的双人夏威夷豪华游一份。

动动手指 赢取壕礼

店庆期间,参与线上抽奖活动,赢取庆生壕礼,每人每天至高8次抽奖机会,可获Prada、CERRUTI 1881、Gieves & Hawkes、Glasstique、HANMAC、Kent & Curwen、Salvatore Ferragamo、Stuart Weitzman及VERTU等品牌限定礼品,更有大连时代广场定制旅行套装、便签及挂牌等你赢取!

4.jpg

银行抽奖 豪华车展

店庆期间,大连时代广场联合花旗银行开展消费抽奖活动,顾客当日单张水单满5,000元,即有机会赢取1,000元电子优惠卡,幸运顾客将由花旗银行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取。同时,玛莎拉蒂将在商场一楼东侧厅展出品牌旗舰SUV Levante,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领略到纯正血统的意大利豪华车品牌的魅力。

5.jpg

关于大连时代广场

6.jpg

大连时代广场是大连地标性商业地产,与香港最大型的购物商场海港城同属香港九龙仓集团,是大连首个全部以国际名牌组合的商场,以其独特的楼宇设计、时尚的购物生活体验,成为大连时尚新标杆。商场精选时尚沙龙、国际文化体验等主题活动,传递个性、优质的时尚元素,深受追求创意设计、享受文化生活的高端人士的追捧和拥护。Jimmy Choo、Tory Burch及Max Mara等诸多国际名牌已于近期开业,后续更多知名品牌将陆续进驻,敬请期待!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

咨询电话:0411-39857999

营业时间:10:00AM-9:00P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