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嗖儿感恩大回馈,千万豪礼等你来拿

2019/5/21 15:19: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时尚一直是女性关注的话题,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为了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好,一直在不断探索的路上前行,经过努力一款全新的智能语音搜索APP在2018年上线,这款APP自上线以来好评不断,全新的搜索方式,改变了繁琐的手动输入,而且这款智能语音搜索APP嗖儿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为其推荐更适合的商品,人性化的设计,让消费者体验到了购物的便捷。

    由于嗖儿的人性化设计,全新的搜索方式以及不断优化的购物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为感谢新老用户的厚爱,嗖儿豪礼大放送,会员专享4种钜惠。

    优惠一:访问嗖儿天天抢奖品,红包+抵现叠加积分天天送(在活动期间内一人只能参与一次,每日刷新)

    优惠二:留言即送1,000韩元叠加积分以及500元携程优惠券

    此次活动时间是4月30日-5月31日,嗖儿的会员可不要错过这难得的优惠专享活动,如果您还不是嗖儿的会员也不必着急,iOS用户可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栏输入“嗖儿”点击下载,注册成为嗖儿用户即可成为会员;使用语音搜索您所需要的商品;在嗖儿APP上找到此优惠活动参加即可(安卓版本正在准备当中),虽然安卓用户不能参与到此次优惠活动,不过安卓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嗖儿”,体验嗖儿带给您的全新购物体验。

    最时尚的购物APP,最时尚的你,赶快来嗖儿体验购物新时尚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