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百味堂艺术冰激凌大陆首店开幕及K11 首个艺美快闪空间强势登陆

2019/8/8 17:10:4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上海K11新店畅爽来袭!

2019年8月6日,大陆首家百味堂BAEKMIDANG店铺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隆重开业,同期K11首个艺美快闪空间登陆上海K11 B2中庭,带来美国装置艺术家托尼·奥斯勒的“EUC% 2015”,从材质到视觉,沉静冷酷的脸庞、喃喃细语的嘴唇,却浮动着时刻变幻的眼神,同K11 Beauty 和 K11 ArtStore BY KURIOSITY一起艺动艺静。为炎炎夏日中注入满满艺术元气,和百味堂一起为您的闲暇时光再添一笔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传承自1964年的百味堂,在上海K11开设了大陆首家店铺,店铺内设计感十足,兼容了复古潮流与现代艺术。在海外广受欢迎的招牌百味堂牛乳脆筒,就是艺术与味觉的强烈碰撞。垂直环回两周半的冰淇淋来自工匠精心的设计与度量,精密计算的-2.5摄氏度的美味冰感,层层叠叠好似拥有建筑结构的稳重美感,却像云朵一样被花朵形状的脆筒承托住。

俏皮可爱又充满线条艺术的外形,让人觉得这不仅仅只是冰淇淋,而是一件艺术品乃至独特的建筑物,实在是让人很难拒绝。为了让客户得到独特浓郁的味觉享受,百味堂在原料上可谓算是诚意十足。牛奶选择了位于首尔近郊的直营奶场,是来自866公里外直营农场的醇香牛奶味,新鲜直送制作冰淇淋,保证完全零添加。冰激凌的脆筒则是采用花瓣式的曲线,传递着Art Deco中经典扇形弧度,视觉对称平衡,线条优雅,脆筒完美承托冰淇淋,品牌主打的牛乳冰淇淋,其本质的乳味和简约的造型,是经历了2000次的尝试后的精美呈现。每一位制作老师都经过千锤百炼的训练,只为制作出最完美的冰淇淋。而且采用了具有专利的冰淇淋机器,拥有特定的温度,造就了醇厚却不黏腻的回味。180秒与美味的竞赛,很好地让绵密厚实的口感,清爽自然的回甘,诠释了百味堂长久以来坚持的理念——纯真、健康,让顾客贴近自然,分享快乐健康的饮食文化,以完美的状态呈现在食客面前。

而甜点与咖啡也是百味堂的诚挚之作,为了呈现食材本身的味道,全都选用了当季新鲜的原材料,纯质的制作流程最大保留了大自然的味道。咖啡豆则选自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和印尼三种有机咖啡豆混合而成,经过96小时的发酵淬炼,以及中度烘焙后的咖啡,简直是咖啡爱好者的一大福音,再挑剔的朋友都会感到惊艳。无论是携带伴侣、举家前来,或是与朋友小聚,都非常合适。

百味堂开业的同时,由K11 Beauty 和 K11 ArtStore BY KURIOSITY携手打造的K11首个艺美快闪空间正式登陆上海K11 B2中庭,带来了美国装置艺术大师托尼·奥斯勒的作品。在科技造就人脸识别,由机器统一特征的时代,托尼·奥斯勒的作品EUC% 2015仿佛是一种控诉,维护着美丽的生命力,延续着人类美学的脉搏,传达着最普遍却又是最难以捉摸的情绪。托尼·奥斯勒的作品利用了传统材质,却表达了技术主题。抽象人脸图像上覆盖面部识别模式和数字测图技术,以录像重新诠释五官,种种的冲突与碰撞,将美和艺术展现得动静皆宜。

在活动现场,除了托尼·奥斯勒的艺术装置以外,打开轻奢美妆大门、汇集全球独特美妆品牌的K11 Beauty和打造中国首家全球设计品牌集中地K11 ArtStore BY KURIOSITY提供了多重重磅礼遇及创意十足的社交互动。无论是聚会或是在期待着相遇,在K11“艺美快闪空间”会发生无数的可能,让不可辜负的笑容与爱在这里被共同点亮。

在8月9日到10月13日期间,陆平原个展「科拉」KOLA 及「海的轮廓」Silhouette of the Sea正式登陆chi K11美术馆,用全新视角和艺术表现形式来展现人类对未知领域的探索与诠释,解锁与独有的你对蔚蓝深海的奇幻冒险之旅。同期,上海K11以“BURNING BLUE”为主题,为来来往往的宾客,呈现一首深蓝色的温柔诗篇,呈现这在3万平米绽放地球70%的幽澜壮阔。

 

首个艺美快闪空间活动信息

购物礼遇:全场购物满3000元,立享补水面膜+艺术抱枕(价值600元)

全场购物满5000元,立享MF X K11行李箱一个(价值1200元)

积分礼遇:凡在Pop-up内产生消费,可获得K11双倍积分

分享礼遇:8/6-8/26期间,成为K11会员并发布与B2 pop-up或百味堂相关主题内容加照片至个人公众社交平台(如小红书,微信朋友圈,etc.)即可享受百味堂冰淇淋

关于K11集团

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先生(Adrian Cheng)于2008年创立K11集团,一家结合艺术与商业为基础的多方位文化企业。凭借商业、文化、科技和慈善事业为根基的生态系统,集团在办公楼及住宅房地产项目,不断加入多元企划,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及购物消费融合交流,为大中华区乃至世界,带来颠覆性的独特感官体验。

为迎接十周年庆典,K11于2018年6月宣布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购物艺术中心概念项目K11 MUSEA,位于由母公司新世界发展建设、市值2.6亿美元的艺术及设计焦点区域Victoria Dockside,定于2019年盛大开幕。 除了K11旗舰购物艺术馆,K11集团亦开创性地打造针对新世代的甲级写字楼网络K11 ATELIER;奢华住宅K11 ARTUS;开放式教育平台K11 Kulture Academy;以自然及美艺为主题的革新零售空间K11 Natural;利用崭新科技推动的顾问及市场调查机构K11 Future Taskforce;以及首间扶植中国艺术家及策展人的非牟利机构K11 Art Foundation。

K11集团扎根于香港,业务遍布大中华区,在欧美等地亦有投资。

透过K11集团,它体现了创办人对革新行业及促进跨文化对话的不懈追求,致力培育及推广大中华区的文化生态,并连系极具潜力的千禧一代及Z世代,从而孵化中国当代软实力,为中国千禧一代塑造崭新国际定位,建立智能交流。到2023年,K11品牌的足迹将遍布大中华地区的九个城市。K11集团荣获快公司 (Fast Company) 评选为2019年全球城市发展和房地产领域中最具创新力企业之一。K11也是唯一一家在该领域获奖的亚洲公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