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一波国潮,竟来自东阿阿胶?

2019/11/11 13:34: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最近,一瓶“真颜小粉支”破圈问世,无论从外观还是气质,你都无法想象,她竟出自传承三千年经典的东阿阿胶之手,其灵魂成分是东阿阿胶潜心15年研制而出的专利成分——阿胶低聚肽。

【势不可挡的国潮风】

在纽约时装周上,李宁带着以“悟道”为主题的大秀亮相世界舞台,炸翻了各国时尚界。60岁的“大白兔”开始跨界出大白兔香水和润唇膏;风靡中国胃的老干妈进攻时尚圈,开起了厂牌店;儿时夏日回忆六神卖起了鸡尾酒......近年,许多老字号都在拓展自己的边界,通过传承加创新的方式焕发着新的生命力。

 

 

 

噱头,联名,PR,如果这些跨界网红大家已经看腻,不妨暂时回归理性,看看国潮背后的根本原因。真正被消费者接受和长期种草,还是需要品牌实力和产品创新本身。

【千年经典 生机焕颜】

从1952年起就传承经典,研究健康美学的东阿阿胶,这一次大胆加入科技力量与当代洞察,从产品到消费者,从设计到包装,全面突破,为自己彻底“焕颜”。

 

第一眼便极具艺术气质的产品外包装,令人好奇这小小一瓶的真颜阿胶低聚肽精粹饮,到底蕴含着多大的能量。作为养生产品,成分是产品的根基,真颜小粉支也不例外,深究之后发现,果不其然,正是三种抗氧化的硬核成分才撑起了真颜小粉支的硬核产品力。

 

真颜小粉支的灵魂是阿胶低聚肽,它是东阿阿胶坚持道地取材,历经15年数百次实验,结合生物酶解技术,不断挖掘阿胶的潜质所研发出来的全新一代王牌成分。在清除自由基,抗氧化能力上比大家所熟知的胶原蛋白更胜一筹。除此之外,真颜小粉支还有两种抗氧化能力极强的植物成分:接骨木莓和雨生红球藻,其中的雨生红球藻更是被公认为是目前自然界中更直接、更洁净、更天然的左旋虾青素来源,抗氧化能力是普通VE的几十倍。

真颜小粉支以阿胶低聚肽为根基,配合两种抗氧化植物成分,融合东方经典国粹与西方科学态度,致力于全球女性的自然健康之美。在传统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开启更年轻,更自然,更健康的新一代产品理念,一代国潮产品也顺势而生。

 

 

【年轻即主色】

国粹经典,科技精研,除了做好产品之外,真颜CHINELLE更深谙当代年轻人的种草之道,从内在成分到外在包装,都极其注重美感。真颜CHINELL探寻了世界上的很多颜色以及当代色彩流行趋势,中国的如画山川,北欧的季风,都被融进了这一瓶淡雅的真颜小粉支里。粉色颠覆了东阿阿胶的传统印象,正是肌肤状态最好的颜色,也是品牌新生和活力的颜色。

 

除此之外,在代言人选择方面,也在努力做好年轻调性与内涵气质的平衡。“东阿阿胶✖黄明昊”的合作正是完美达到了这样的标准。一方面,黄明昊作为知名男团的偶像代表,有着年轻时尚的外在气质,与小粉支的年轻淡雅的外观非常搭;另一方面,无论是在参加韩国选秀的青涩阶段,还是在参加男团的成名阶段,黄明昊都能始终做自己,专注于自己的热爱,这种人格魅力更是与真颜想要传达给年轻人的态度不谋而合。

 

【我粉我自己】

真颜小粉支注重肌肤的原生力量,也从产品价值观中提炼出了品牌价值观——我粉我自己。她鼓励每个女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内在力量。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存在,无论世界怎么变化,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美。原生的,才是最美的。这一份态度,也是真颜做产品的态度,也是品牌决心开始与年轻人对话的证明。从内源开始,找回力量——爱自己,做自己,粉自己!

 

看完这支品牌大片,相信你绝不敢相信这是东阿阿胶的广告。

 

国潮如何真正前行?东阿阿胶真颜小粉支做出了突破。从产品,到理念,从包装,到态度,从选择代言人和颠覆的品牌调性,相信小粉支的面世,不只是一次新品问世,更是东阿阿胶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起点。拔草一瓶,值得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