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猫小黑盒携百大新品开“新”女王节,快来解放你的追新力!

2020/3/7 15:53: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导购网

最近大家伙的报复性消费力相当爆棚啊,烤串店一天狂卖6000多串,奶茶咖啡外卖订单暴增;还有不少小伙伴从线下转战线上疯狂网购…… 被“憋”坏的人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开始报复性消费!其中,女性消费者们更是如此,毕竟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买买买。想想女王节就要驾到了,小伙伴们这下该怎么解放自己的购买欲呢?别急!天猫小黑盒早就为你安排上了~

图片1.jpg

38女王节这么重要的节日,天猫小黑盒当然不会缺席。此次,天猫小黑盒联合了各品类中坐拥最高人气的TOP100新品,重磅上线“开新,就是欢心”超级新品会场,为女王们组团开“新”,一次性集结三星折叠屏Galaxy Z Flip、华为MATE XS、MAC春季樱花限定、祖玛珑运河花草系列香水、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盘、Jordan 3 RETRO、YEEZY BOOST 700 V2、日默瓦Essential 21寸全新色彩行李箱、COS胶囊春季限定系列等涵盖全品类的超级重磅新品,包罗万象任你挑选。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另外,天猫小黑盒还将海量新品分门别类,设定六大主题模块,分别对应粉色仙女、时尚女主、玩乐女孩、宅家女孩、潮流女主、元气少女六大个性标签的女性消费群体,一键拯救女王们的纠结症和不开心~

除此之外,天猫小黑盒还特别联动李佳琦直播间,上线女王节开“新”直播,两天总体观看量已突破4000w,雅诗兰黛肌光精华、祖马龙限量新品香水、汉高宝莹洗衣凝珠等专场货品毫不意外都是全数售罄。天猫小黑盒用当季最in新品,掳获了每位女性的欢心,让许久没有尽情消费的小伙伴们可以一次性释放满满追新力!

图片4.jpg

都说,女生追新就像命中注定,每每刷到合乎心意的新衣服、口红新色号,就会有一种邂逅自己所爱的命中注定感。天猫小黑盒深知新品之于女性的意义,此次开“新”就是欢心的主题,充分传递出了女性勇敢追新,让自己欢心的主张。

图片5.jpg

另外,天猫小黑盒也早就发现了,女性的新品消费需求的多元性与差异化,凭借大数据的赋能明确六大女性标签,进而构建六大主题消费场景,为每位女性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般的追新体验,彻底满足了她们的追新心智。

所以,还等什么,天猫小黑盒“开新,就是欢心”38女王节超级新品会场现已上线,一键前往天猫小黑盒,跟随新品的节奏,收获直击内心的喜欢和快乐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