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伏特加鸡尾酒怎么调 掌握方法一学就会

2017/6/20 11:3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酒网
会喝酒的人都爱伏特加,有品位的女人都喜欢喝鸡尾酒。如果以伏特加为基酒,加入果汁、可乐等调制的鸡尾酒,会不会更有诱惑力呢?伏特加鸡尾酒的调制方法很简单一学就会。

伏特加是一种源于欧洲的烈性酒,其中以俄罗斯的伏特加最为知名。使用小麦、大麦为酿酒原料,以木桶蒸馏为酿造之法,成酒的度数最高能达到80°以上,所以,喝伏特加的时候需要加入矿泉水来中和稀释酒精浓度。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以伏特加为基酒调制的鸡尾酒,深受广大女性青睐。

我?c

需要先准备50ml左右的伊甘洛夫伏特加,以及30ml的咖啡利口酒,将二者放在鸡尾酒杯子中后用搅拌棒或者长勺子快速搅拌20秒。如果喜欢果汁,可以加入一些橙汁或柠檬水味道会更赞。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冰块,会降低酒精。

螺丝起子

这种鸡尾酒的名字听起来怪怪的,口感也非比寻常。伏特加40ml,橙汁或橘子汁都可以,最好放几块冰块。将所有原料放入平底杯中进行搅拌,大约30秒左右即可品尝。

伏特加鸡尾酒的种类其实还有很多,比较特别的还有血腥玛丽,光听名字就感觉特带感。公牛弹丸、性感沙滩、大都会等,也都能勾起大家的品尝欲望。其实,伏特加鸡尾酒的调制方法还有很多,只要大家不拘一格发挥丰富的创造力,相信一定要会有更多种类鸡尾酒问世。

生活在充满各种压力的社会中,能够忙里偷闲自己调制一杯伏特加鸡尾酒,简直就是一种身心放松的绝好方式。细细品味酒中滋味,卸下面具和疲惫,这一刻只有你和一杯酒香浓郁的鸡尾酒。大家都知道伏特加的度数高,所以,千万别只顾尽兴而忽视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