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二锅头好喝吗 物美价廉又可口

2017/6/20 20:22:16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酒网
相信大家对于二锅头这种酒都非常的熟悉吧。比较出名的二锅头有红星二锅头等。二锅头顾名思义也就是第二锅制作出来的酒。二锅头非常的纯正的白酒了,很多人都喜爱喝。

二锅头以北京量酿造的较为出名,北京地区的制作工艺也是一流的。很多大老爷们在外面的大排档吃东西的时候都会点上几瓶去喝。因为二锅头的价格较为低,而且味道非常的不错,所以特别的受到大家的欢迎。

二锅头制作选用的是优质的高粱。选用酵母为发酵剂。采用的是传统的“老五甑”工艺制做出来的,经过了很多道工艺制做。所以制做出来的二锅头酒的香气非常的芬芳,酒的质量非常好,如果有机会试一试的话,那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较为纯正的二锅头品牌有北京红星二锅头和牛栏山二锅头。正常的二锅头的酒精度数都会在60度左右,度数很高,没有多少酒精味,有着非常重的清香辣味。用它配上肉类一起喝真是美味到了极点,你一定会忍不住多喝几口的。

二锅头除了好喝之外,其实还有非常多的用处和功效。二锅头就可以拿来做菜。在做菜的时候加进去一点二锅头可以增加菜的鲜美、去腥。日常适当的喝一些二锅头对于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可以除风湿通气脉等。

毋庸置疑对于那些懂酒类的行家来说二锅头真的是非常好喝的一款酒。它以醇香和清爽的特点征服了太多人。再加上高品质的制作工艺,怎么能不好喝。所以喜欢喝高度数酒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快去买一瓶二锅头试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