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威士忌怎么喝好喝 加绿茶真是很土的办法

2017/8/8 20:12:2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酒网
威士忌属于洋酒之中的烈性酒。作为舶来品,很多人不会品尝它,甚至发明了威士忌与绿茶混着喝的可笑喝法。其实威士忌的正宗喝法还是很多的,学会几样就可以尽情享用美酒了。

威士忌属于洋酒中比较著名的一类,一般酒吧里都可以喝到。很多人也对它比较好奇到底威士忌怎么喝才比较好喝,甚至有人发明了威士忌加绿茶饮料这样比较可笑的喝法。其实威士忌的正宗喝法还是挺多的,学会一两样适合自己的,到酒吧就不会露怯了。

直接饮用或者加适量白水。威士忌属于烈性酒,直接饮用可能会感觉比较辣口。如果加入一定量白水将其酒精浓度调成20%左右,就可以激发其独特而又浓郁的香气。

威士忌加冰。这个喝法目前也很普遍,也颇为流行。加入冰块的目的同样是抑制酒精的刺激感觉。不过加冰的方法不容易使酒中的香气挥发,想要品尝威士忌独有风味的话这个方法并不合适。

威士忌加碳酸饮料。这个方法可能会更受欢迎。用威士忌做基酒,加入可口可乐,这个喝法非常适合美国产的威士忌,口感香甜。如果是其它地方产的威士忌,可以使加入姜汁汽水或者苏打水。

威士忌加入果汁。将柠檬汁、糖水、苹果汁混合放入杯中摇匀,然后放入有碎冰的杯子里面,倒上姜汁啤酒和威士忌,用薄荷叶做装饰,一杯威士忌碎冰就做成了。它味道清爽,甘甜可口。另外用鲜橙汁(鲜橙汁一定是新鲜的橙子制成的)倒入装有碎冰以及威士忌的酒杯之中,在用橙子皮做装饰,这款好喝的威士忌薄雾是既养眼又好喝。

苏格兰人发明了一种热饮威士忌的方法,用柠檬汁和蜂蜜或者柠檬汁、肉桂加上红糖与热水混合,均匀之后倒入威士忌。这种喝法可以帮助当地人抵御冬季严寒,又可以治疗伤风感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