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五种常见威士忌鸡尾酒 曼和顿苦涩酸酒耐品薄荷凉

2017/8/17 15:12:16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酒网
威士忌鸡尾酒有着悠久历史,身上亦带着过去回忆的象征,人们一想到鸡尾酒,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上海滩”的民国风情。工作之余品上一口威士忌鸡尾酒,消压除忧,心旷神怡。

鸡尾酒是个带着经典回忆的印记,每一杯每一口都会使人想起过去十年前、二十年前的点滴。闲适的时候抿上一小口鸡尾酒,仿佛不自觉地有种成熟的感觉,产生出一种缥缈虚幻的美好想象。

威士忌鸡尾酒,和其他的酒相比,无论是直接细细品尝亦或是加冰慢慢享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那些身上散发着点烟熏味的男士来说,威士忌鸡尾酒就是他们具有深度的品尝。

人们总习惯借酒消愁,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作人群对着各种繁忙事务的烦恼和压力日益增长,人们对威士忌的兴趣渐渐高涨起来。

当下正受欢迎的威士忌鸡尾酒有五种,分别是古典鸡尾酒、曼哈顿鸡尾酒、萨泽拉克鸡尾酒、薄荷朱利酒和威士忌酸酒。其中威士忌酸酒就是在两盎司威士忌中加入柠檬汁,再加上半片柠檬作为装饰用的,将冰块加入充分摇匀便可饮用。

曼哈顿鸡尾酒掺杂的东西稍微就多了一点,需要2.5盎司的波本威士忌加四分之一盎司的甜苦艾酒,还要加入一卷橙皮和一粒樱桃,此鸡尾酒呈现红色透明状,味道苦涩甘润。

薄荷朱利酒比较受到女性欢迎,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一口透心凉的薄荷朱利酒让你瞬间凉快。它所需要的原料同样是威士忌酒,加入四片薄荷叶和一勺糖粉。将薄荷叶、糖粉和少量的威士忌酒放到杯底中,然后轻轻地摇晃,静置使其酒味变淡,再将冰块放满,接着再将威士忌倒入放在上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