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伏特加好喝吗 4点建议有效御寒保暖

2017/8/24 19:02: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酒网
对于伏特加这种俄罗斯特有的传统类型白酒。不仅可以有效抵御寒冷,保暖身体,还具有激情浓烈的味觉刺激。建议可以将其冰冻到一定程度,然后摇匀液体之后再饮用。

很多人对于伏特加这种高难度的俄罗斯传统酒精,都表示不太清楚其具体的口味和特点。其实这种北国特有的御寒饮料,是通过马铃薯等粗粮谷物进行加工蒸熟,将萃取出来的精华蒸馏到95度,然后再加入清水蒸馏淡化到40-60度左右。因为在制作过程中,会经过竹炭或者活性炭的净化活驴,使得酒色澄清晶莹、透明无色,喝起来清爽可口。

既不苦也不涩,辛辣的刺激就像火焰一般热情。使得伏特加成为了俄罗斯的大众饮品,别具一格的酒香,喝起来让你的身体感觉乱哄哄的,舌尖就像是在跳舞一般,非常具有灵性。

那么,对于这种世界烈酒该如何搭配,该如何饮用才能发挥其完美的醇香。

建议一: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将其放进冰箱冷冻半个钟,然后再将酒瓶子晃一晃,将沉淀下来的物质摇匀。等到液体变得黏稠就可以倒出来喝了。

建议二:因为伏特加是一种非常灵活的酒水,可以灵活搭配各种新鲜水果。也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一般建议可以加入柠檬片、草莓、柑橘、红柚水甚至辣椒等等。

建议三:因为这种比较适合地处高纬度极寒地区的人群,具有强效的御寒暖身的功效。因此在寒冷的天气里面,围炉夜话,直接拿起一杯就喝,更能将你的热情点燃,十分带劲给力。

建议四:俄罗斯的居民们还会将其和味道冲鼻刺激的芥末和粗粮黑面包一同搭配,将涂了芥末的面包块,直接吃进口里。趁着鼻腔的瞬间通畅,再将伏尔加一口饮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