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鸡尾酒度数是多少 色彩绚丽的它惹人爱

2017/10/20 16:10:39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美酒网
酒能够给我们口感上带来享受,也能够让我们忘掉烦恼。而当我们提及鸡尾酒时,映入脑海中直接的画面便是色彩斑斓、晶莹剔透。那么,鸡尾酒的度数和普通的酒一样吗?

鸡尾酒较早是出现在美国,是当地人十分喜爱的酒类之一。色彩斑斓的鸡尾酒能够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它也能够给我们的味蕾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有很多饮用过鸡尾酒的人会这样说到,从没有想过外表如此迷人的东西在口感上也一样让人陶醉,虽然一杯鸡尾酒的量很少,却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那么,鸡尾酒的度数是多少呢?

鸡尾酒是一种特别的酒类,它是由多种酒类为基础,再加入一些果汁、饮料甚至鸡蛋清等配料,一起摇匀而成的一种果汁类的酒类。也正因为如此,因为基础酒类的不同,每一款鸡尾酒的度数也不相同。不过,根据数据调查,我们了解到,鸡尾酒的度数一般在20度至50度之间。度数较低的适合女性朋友饮用,如同果汁一般却带着点点酒的味道。

鸡尾酒用它迷人的外貌吸引着每一个人,并不是所有的鸡尾酒只能在酒吧调制。我们在家也能制作。接下来,小编向大家介绍一种只需要三个步骤就能搞定的蓝色月亮鸡尾酒的调制方法。

1、准备一个瓶子状的器皿,然后向里面放入大约器皿三分之一的冰块。

2、加入少量的白兰地、威士忌等酒类,再加入少许的雪碧,然后盖住器皿用力摇晃。

3、将准备好的柠檬切成两半,挤一些柠檬汁到器皿中,然后摇晃均匀即可。我们可以用剩下的柠檬切成片,然后用来装饰要装酒的杯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