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红酒保质期是多久 具有的功效及作用

2017/10/24 9:22:38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酒网
我们平时不管在那个酒店都是可以看见红酒的,但是从来都不知道红酒和葡萄酒的区别在哪里。而且红酒也是有保质期的,只要我们保存得好,保质期就可以在一个星期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红酒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果酒,它在意大利比较受大家的喜欢。红酒的制作也很简单,第一步是先把新鲜的葡萄从树上才下来,再把葡萄清洗干净。第二步是把葡萄榨成榨。在酿红酒的时候,不需要把葡萄的皮去掉,红酒看起来是红色的就是葡萄皮的色素。第三步是发酵,葡萄酒是通过发酵而的来的,不然也不会有股淡淡的清香味。第四步是把红酒装在瓶子中。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红酒也是有保质期的,特别是我们在把红酒打开后,一定要注意把木塞给塞回去。如果我们不能确定一次性可以把红酒喝完,就可以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冷藏起来,这样红酒的保质期就可以在一个星期左右。我们也可以把酒瓶中的空气给抽掉,再塞上木塞,这样做红酒的保质期也在一个星期左右。红酒保存的温度在10摄氏度左右,这样红酒才可以保持长久。

很多的人都不知道红酒和葡萄酒是有区别的,如果不是专业的品酒人,是品尝不出红酒和葡萄酒的区别的。红酒是将葡萄的果皮,果肉等与果汁一起发酵的,而且还要在酒缸里面发酵一年以上,我们才可以把它拿出来饮用。红酒的作用是非常多的,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讲,它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我们每天在家里喝上一小杯,效果还是很好的。

我们的红酒也是可以和木瓜搭配的,可以做成红酒木瓜汤。它的做法也不是很难,我们可以在家里跟着视频学做,相信一定会成功的。红酒木瓜汤需要的食材有木瓜,红酒,蜂蜜。做红酒木瓜汤的第一步是先把木瓜清洗干净,然后再去皮和去籽,再切成小块。第二步是将木瓜块放进搅拌机里面,再往里面添加一些水,就可以搅拌了,一定要把木瓜搅拌成汁。

红酒木瓜汤的第三步是加点糖进去,待它们搅拌均匀后成木瓜糊就可以了。第四步是再把先前准备的蜂蜜倒点在里面,搅拌均匀即可。第五步是加红酒,然后在表面撒一点木瓜粒就完成了。木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钙和木瓜醇,营养那是十分丰富的。红酒和木瓜搭配在一起食用会有很多的效果。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助消化,健胃消食,护肤养颜。

红酒还可以用来配奶酥,这种吃法在国外比较常见,但是很多的中国人是吃不惯的。我们只需要在睡觉之前准备一杯红酒,不需要太多,然后再配上几片奶酥就可以了。奶酥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有促进消化,和新陈代谢的作用,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奶酥配红酒适合各个阶段的人食用,平时我们可以多吃一点,对身体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红酒在喝的时候也是要讲究方法的,这样喝起来的味道才会香甜可口。喝红酒也不在于多,而是品味红酒的味道。在喝之前我们可以轻轻的摇晃一下酒杯,但是力度也不要太大,不然酒会被撒出去。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会很喜欢喝,因为对于她们来讲,红酒可以减肥瘦身,美容养颜,预防癌症,提高免疫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