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威士忌兑什么好喝 带你品尝西方烈酒

2017/12/7 8:10:3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酒网
威士忌作为一款烈酒,很受爱酒人士的欢迎。但是大家喝威士忌很少有人直接喝,一般都是兑一些东西再喝,这样的话可以减少一些酒精的刺激,更加适合自己的口味。

威士忌是一种非常受人们欢迎的酒,也是一种非常迷人的酒。一般来说,由于威士忌比较浓稠,所以喝威士忌的时候都会兑一些其他的东西才好喝。因此威士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喝法,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喝威士忌到底要兑些什么。那么喝威士忌兑哪些东西好喝呢?

一、加冰。

很多人喜欢威士忌加冰,因为这种方法可以降低酒里原本的浓度,降低酒精对自己的刺激。这种喝法也是比较普遍的,加入冰块以后酒的外观也比较好看。但是这种喝法有个缺点,就是比较难喝出来酒原本的风味。

二、加可乐。

这种喝法也受很多人的欢迎,尤其是美国人。威士忌里面加上可乐或者是其它的汽水可以让酒尝出来不一样的味道,这种喝法比单纯喝可乐好喝很多。因此如果我们喜欢这种喝法的话也可以多尝试一下。

三、加水。

这种喝法也比较常见,加水可以稀释威士忌的浓稠度。但是它不像加冰会减少威士忌的风味,加水的话还能够尝出来威士忌原本的味道,只不过没有不加的时候浓而已。如果你喜欢威士忌,但是又忍受不了太过浓烈的酒精,这种方法值得尝试。

四、加柠檬汁。

这种方法在夏天的时候很普及。因为柠檬汁尝起来很清爽,加到威士忌里面既可以尝到柠檬汁的清爽味道,也可以品尝出威士忌的酒味。这时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加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冰块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