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江小白,让印度也爱上白酒

2019/12/16 14:57: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酒网

横空出世的江小白短短几年已风靡全国,在争议和赞许中不断提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存在感。江小白早已满足于国内市场,2017年至今,已能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见到江小白的身影。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印度进入了江小白的扩张版图。

年轻与活力依然是招牌

印度时间12月7日傍晚七点三十分,江小白品牌发布会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的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行,是中国白酒在印度首次亮相。江小白带去了世界版图的重要旗舰产品——PURE。据悉,12月7日-14日,江小白将在印度境内举行为期一周的“中国白酒周”,除了班加罗尔,还将会在德里、孟买陆续开展多场发布会、白酒大师班与品鉴会。

印度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经济增长迅猛,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根据Global Data 2018年印度酒精饮料市场调查,烈酒的消费量占据整个印度酒精市场的52.1%,被威士忌长期占据主导的印度烈酒市场也亟待新的烈酒品类加入。然而印度政府对酒类监管严格,进口税附加税高昂,进入印度市场对中国白酒将是极大的机遇也是挑战。

在品牌发布会现场,江小白国际业务中心总监付鹏致辞表示,在之前两次于印度市场调研时,被印度古老而丰富的历史文化、人文气息,以及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可能性深深吸引。他指出,印度中产阶级增速迅猛,年轻酒精消费人群充满活力与好奇心,但对他们而言,白酒又是全新而未知的品类。江小白想要成功进入印度市场需要找准路线、持续深挖、并勇于接受挫折和挑战。在持续引领白酒国际化潮流的努力下,他坚信,作为全球首家正式进军印度的白酒品牌,江小白会以其年轻开放的品牌内涵和简单纯粹的品牌理念,与经销商紧密合作,在互信共赢中,让这个美丽的南亚古国感受东方白酒的魅力。

品质说话 味道发声

正式发布会前,江小白班加罗尔举办了一场人气爆棚的白酒大师班和品鉴会,让酒类专家和酒精爱好者亲身体验江小白酿造品质和口感,理解中国白酒背后的深邃。此外,用江小白PURE调制的白酒鸡尾酒成为了现场的亮点,成功引起了大家空前的热情与喜爱。江小白以其纯粹柔滑的口感在鸡尾酒中绽放出中国国粹的别样魅力,也震撼了印度人民的味蕾。现场一名印度经销商直言:“江小白改变了我对中国酒的看法,印度人很爱喝威士忌等烈酒,而江小白入口顺滑,纯粹而丰富,口感毫不逊色!”。

2019年,江小白在混饮和鸡尾酒领域频频发力。在国内,江小白与雪碧推出联名产品,“柠檬味的白酒”和“白酒味的雪碧”在社交媒体引发一波好奇和关注;此外,江小白还在重庆和成都两地热门酒吧举办大师特调活动,试图拓宽消费者对于白酒鸡尾酒的认知和理解,成为酒单上的常驻单品。在国外,江小白的“味道战略”亦正在一步步影响当地消费者,在今年各国展会和地推活动上,江小白的特调鸡尾酒让江小白屡次成为焦点。

江小白大力在口感和品质上精益求精,在酒瓶包装上同样向力求“国际化”。例如,其最新产品“PURE”系列以简洁大气的设计和独特的年轻化外观,颠覆了传统白酒繁复的设计,在全球收割了一众好评。该款酒今年刚刚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银奖”与“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HKIWSC)”银奖,有力地证明了其品质的国际水准。

江小白不断鼓励消费者尝试新的饮用的方式,让白酒在消费者手中焕发新的活力。

江小白有信心将国内的成功复制到印度,通过口感和品质让江小白成为印度市场的白酒头牌。江小白已经通过了国际市场的近三年的检验,这也是江小白对印度这个公认的“挑剔”的市场充满信心的原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