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充满夏日气息和异国情调的凉拌海鲜怎样做?

2017/8/14 22:01:5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动漫网
热到喘不过气来的日子,强力推荐凉拌海鲜这道菜。色彩缤纷充满了夏日气息,加上青柠檬汁和鱼露,增加了一点异国情调。同时高蛋白低脂肪,也是十分健康的菜式。

热到喘不过气来的日子,强力推荐凉拌海鲜这道菜。色彩缤纷充满了夏日气息,加上青柠檬汁和鱼露,增加了一点异国情调。同时高蛋白低脂肪,也是十分健康的菜式。做凉拌海鲜重要的是食材要新鲜。海鲜买回来后,用清水浸泡,仔细清洗干净。浸泡贝类时可以在水中滴上一到两滴香油,这样可以令贝类自动把沙子吐干净。清洗干净后,海鲜就可以分别白灼至熟透。鲜虾烫好后,要用冰水浸泡,这样肉质才能更加紧实。贝类是否浸泡冰水就看个人口味了。凉拌汁的材料包括:洋葱、香菜、蒜头、辣椒,全部切碎后,与适量生抽、蚝油、鱼露、砂糖以及少许芝麻油一起搅拌均匀,倒入半碗凉白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