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千层饼做法视频 不用油不用煎蒸出好滋味

2019/9/26 16:53:5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视频网
千层饼做法视频:1 准备500克面粉,拌入一把黑芝麻,用60度温水270毫升和面,揉成光滑面团。面团一分为二,分别揉捏成大饼状,盖上盖子醒面5分钟。2 面团擀成厚度2毫米的长方形面片...

千层饼做法视频

千层饼做法视频:

1 准备500克面粉,拌入一把黑芝麻,用60度温水270毫升和面,揉成光滑面团。面团一分为二,分别揉捏成大饼状,盖上盖子醒面5分钟。

2 面团擀成厚度2毫米的长方形面片,抹上自己喜欢的酱,四周留出空位不要抹,用刀在长方形两边等分划四道,把面片对折包起来。抓住四个角往里推,把面团重新整成圆形,继续醒一会儿。

3 再次醒好后,把面团擀成1厘米后的大饼,擀的过程中不要把气泡擀破,这是分层的关键。

4 放入蒸笼内,大火蒸10分钟,关火焖2分钟,取出,切小块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