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葱爆酱焖鸭做法图解 这样做鸭肉又浓又香不输饭馆大厨出品

2019/10/11 16:57:5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视频网
1 姜切片,干葱头拍扁。2 半只土鸭撒上一点盐抹匀,搓出多余水分,清洗干净,沥干水备用。3 热锅下油,下鸭子煎黄盛起。4 锅中底油下姜片爆香,下干葱头翻炒,加一勺米酒...

葱爆酱焖鸭做法图解

1 姜切片,干葱头拍扁。

2 半只土鸭撒上一点盐抹匀,搓出多余水分,清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3 热锅下油,下鸭子煎黄盛起。

4 锅中底油下姜片爆香,下干葱头翻炒,加一勺米酒,一勺酱油,一点糖块,适量陈皮,倒入清水,撒胡椒粉,下鸭子,盖上锅盖,转小火煮30分钟。中途翻一下。

5 煮好后,先把鸭子捞起,把锅中的配料捞出来不要,大火把汤汁收浓,收汁时可以把鸭子举到锅子上方,把沸腾的汤汁舀起来淋到鸭子身上。最后鸭子斩块,在碟子上摆好,收浓的酱汁均匀淋在鸭肉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