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鱼粉制作方法 简单步骤在家就能吃上鲜美鱼粉

2019/11/26 11:54:5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视频网
1、准备好一条鲫鱼,去除内脏,鳞片刮好,洗净。2、起锅热油至六成热,放入鲫鱼,两面煎黄。3、煎好的鱼放入纱布袋里,打上结,放入冷水中,加入葱结,生姜,白酒,盖上熬半小时到四十分钟,熬出高汤...

鱼粉制作方法

1、准备好一条鲫鱼,去除内脏,鳞片刮好,洗净。

2、起锅热油至六成热,放入鲫鱼,两面煎黄。

3、煎好的鱼放入纱布袋里,打上结,放入冷水中,加入葱结,生姜,白酒,盖上熬半小时到四十分钟,熬出高汤。

4、开水浸泡米粉十五到二十分钟,捞出过凉水。

5、鱼腩肉加少许盐,白糖,鸡精,葱头,姜,料酒,生粉,抓匀。

6、热锅下油煎鱼腩,煎至表面金黄。

7、高汤熬好后,取出纱布袋,捞出葱结生姜,汤中加盐糖鸡精味精胡椒粉调味。

8、过了凉水的米粉用热水稍微烫一下,沥干水,放入碗中,淋上高汤,加上鱼腩,撒上葱花,摆上切好的西红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