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贴壁纸视频教程 简单明白的贴墙纸过程步骤

2020/1/15 14:52:5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视频网
1、预先检测:施工前要先检测墙面是否干燥、平整、清洁。当墙面PH值呈现中性时施工环境最佳。2、刷基膜:根据不同墙面选择针对性的功能基膜。注意:乳胶漆墙面需要先涂刷一遍渗透型墙基膜...

怎么贴壁纸视频教程|怎么贴壁纸|

1、预先检测:施工前要先检测墙面是否干燥、平整、清洁。当墙面PH值呈现中性时施工环境最佳。

2、刷基膜:根据不同墙面选择针对性的功能基膜。注意:乳胶漆墙面需要先涂刷一遍渗透型墙基膜,等干透后再涂刷一遍其它墙基膜。

3、裁切:壁纸裁切前检查墙纸表面是否有瑕疵,核对墙纸的型号和批号是否一致,查看产品说明,判断是否需要对花和选择合适的铺贴方式。根据房高裁切所需要长度。同个区域选择批号相邻的墙纸。注意裁切在实际长度基础上预留5-10厘米。

4、调胶:糯米胶调制需要参考产品使用说明的内容,按比例进行调配,调胶加水的过程最好分3次-4次。

5、上胶:上胶方法一般分为两种,纸上上胶和墙面上胶,根据纸张材质选择合适的方式。注意:上胶均匀、浓胶薄涂,从而防止溢胶污染墙纸表面。

6、墙纸上墙:先在阴角处,预留出一幅纸的宽度。使用红外线打出垂直准线,向空白区域大的方向先贴第二幅墙纸(这幅纸主要起到定位作用),然后向阴角方向铺贴第一幅刷漆壁纸。铺贴时墙纸边缘要与水平仪垂直线完全紧贴。接下来延着第二幅向大面方向依次铺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