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哆啦A梦携手大牌明星 玩转cosplay真人秀

2016/6/12 16:56: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今年七月,第三十六部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就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了,这个消息对于全国的哆啦A梦迷们简直就是天大的福利!

 

    在此之前,在中国上映的剧场版只有第26部剧场版《大雄的恐龙2006》、第27部剧场版《大雄的奇幻大冒险》以及第28部剧场版《大雄与绿巨人传》。

    从1980年开始至今(除2005年),由东宝株式会社制作,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哆啦A梦》的剧场版(电影版)系列,固定于每年三月的上旬在日本上映,截至2016年4月一共上映了36部。  

    假设一个人从10岁开始追剧场版,那么今天那个人已经46岁了。从一个孩子变成另一个孩子的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一直有哆啦A梦的陪伴,还真是非常幸福啊!

    去年的3D版大电影《哆啦A梦伴我行》自上映后一直是大受好评,票房成绩也是一路飙升,最终票房更是突破了5亿人民币。由此可见,中国观众对哆啦A梦的喜爱是非常深的。

    不止中国,其他国家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哆啦A梦的喜爱。

    早在2011年,日本某产品广告就首次将《哆啦a梦》拍成真人版,其中妻夫木聪扮演大雄,山下智久扮演小夫,水川麻美扮演静香,而扮演哆啦a梦的则是法国知名演员让·雷诺(《这个杀手不太冷》男主角)。

    而2014年的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是继越南版还珠格格后,又一部被观众无限吐槽的翻拍剧。越南版的哆啦A梦,简直颠覆了观众对哆啦A梦的印象。

 

    去年,一部由马云出品的《拜托啦小叮当》引发了全国观众的热议。这是史上第一次采用真猫拍摄哆啦A梦,而这只猫也被誉为史上最帅的哆啦A梦。

    除了影视剧,还有很多明星也通过cosplay来表达自己对哆啦A梦的喜爱。还记得2012年8月14日至9月16日在香港举行的「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吗?我们喜欢的偶像明星们都纷纷cosplay成哆啦A梦当中的漫画人物。

 原来明星们cosplay是长这样子的?

 

薛凯琪cosplay静香

 

余文乐cosplay大雄

    如今,伴随着新剧场版的上映,一向喜欢突破创新的绿源在全球推出了首款哆啦A梦电动车。此消息一出,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外表如蓝胖子般可爱,配置又高端大气的哆啦A梦电动车,80、90后的消费者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据了解,哆啦A梦电动车是绿源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主题性电动车。行业专家表示,它的诞生,弥补了电动车中主题性领域,高端配置车型的行业空白;同时,在电动车长期以男性为主的市场中,也填补了真正都市女性所需电动车车型的空缺。

    当消费者的目光开始转向体积轻巧、外形时尚、多功能的个性电动车产品。电动车行业也随之发生了一场更加现代化的改革。直到绿源哆啦A梦电动车的诞生,这种电动车更现代化的发展,才具有了更加形象的承载者。

    这只来自未来的“猫”,伴随八零九零后长大,在电动车上实现了自身价值二次绽放的同时,满足了电动车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伴随着绿源领养哆啦A梦活动的开展,整个电动车行业都将开启个性化发展的新纪元。

    和今后的日子里,偶尔大快朵颐也能健健康康,并保持良好的身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