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蕉下四周年 感恩有你

2016/6/14 16:05: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转眼间蕉下已经陪伴大家4年了,从第一款小黑伞面市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短短几年内,从一个新晋防晒伞品牌做到了高端防晒伞品类全网销量第一,并且今年开始陆续在各个城市开设实体店。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能在这么短短几年时间,达到这样的成就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而这样的成功又是依托于这几年品牌飞速的发展。

    由于蕉下产品图案的独特性和设计美学,让人“过目难忘”,传播速度也是相当快,一打开淘宝几乎一半以上的防晒伞卖家都在仿这个品牌,几乎引领了整个防晒伞的设计趋势。而蕉下从第一款小黑伞推出开始,每年也都在不断革新。2013年推出第一款小黑伞,一面市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光,独有的L.R.C.™专利涂层,独特而又极具美感的设计,更新了人们对于防晒伞的审美体验。

    除了双层小黑伞以外,也研发了碳纤维系列随身伞,将各种原本并不用于制伞的材料使用起来,只为消费者更好的使用感受,这款Air系列的碳纤维伞,轻便又强韧。另外在外形的设计上,蕉下也毫不逊色。在这4年里,花瓣伞型,褶皱系列,洛花系列等等,没见到这样的设计之前,怎么也想不到防晒伞的外形能变化出这么多种类型,把防晒伞的设计做到这样的极致,哪怕放到国际市场上,也很难找出一个品牌将防晒伞的品类和设计做到这么全面的。

    估计很多女孩子都有被伞的开关按钮夹伤的经历,因此蕉下在设计之初就采用无按钮开关,一推一拉即可开关伞。还有拉扣式伞带,完全不会拉扯到女孩子精心打理好的发型。虽然只是一个个小细节,见微知著,不难发现,蕉下是一个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的品牌。拥有独家专利L.R.C.™涂层,在极强的自然光或者紫外线灯照射下也不透光。并且今年还更新了3.0涂层,可以晴雨两用,防晒防雨兼备。

    这么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精心制作产品的每一个小细节,难怪于蕉下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就连网红届的大咖小辣椒,以及明星杨幂、唐嫣、谢娜、陈伟霆王子文等都先后推荐过蕉下的防晒伞。

    4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4年间,蕉下寄出所有包裹的总高度相当于720座迪拜塔,累计售出400万把小黑伞,遮阳面积超过560个足球场,今年还推出了五折款baby小黑伞,体积变小,防晒不减,并且,在各个城市都会陆续开设实体店,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提供更多的购买方式。感谢大家4年来的陪伴,阳光下,有蕉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