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升级小黑伞,椰贝超防晒!

2016/6/30 16:50: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夏季即是美好的季节,也是惹人烦恨的季节。为什么这么说呢?

    夏天对于广大女生来说,就可以换上款式丰富的夏装,秀出自己的魅力,化身为行走的荷尔蒙。然而也因为夏装,女生多数裸露的身体面积更大,紫外线和肥胖一样,是每一个女生的终身敌人。烈日当空,闺蜜的一次户外邀约,男友的一次约会,如何在烈日杀手下保护好自己秀美的肌肤是每年夏天的重要课题!

    小黑伞是近年夏天流行的一种防晒伞,设计考究都是针对抵挡紫外线来设计的,紫外线和雨水不同,具有穿透和折射的特征,所以这种黑漆漆的防晒伞还是大有学问的哦!不要再用普通的雨伞来遮阳拉,紫外线是可以穿透一般的伞布的呢!

    这款椰贝出街防晒伞,顾名思义完全是针对爱逛街的女生设计的。设计理念具有三个特点:无惧烈日、轻巧舒适、颜值担当。从产品而言,椰贝伞改良了过去防晒伞掉漆、笨重或是面积过小、收纳不便等弊病,进行了体验上的提升。

升级1:为何无惧烈日?

    为了做到单层伞布的防晒体验,椰贝伞精选高针伞布,经历染色、高温、固底、涂胶、定型等十一道工序,其中的包含3层黑胶、UV过滤防晒层等七层隔离防护,实现对紫外线的物理阻隔99%,UPF值远远大于50,通过黑胶将阳光中的热量吸收,确保伞下降温。椰贝伞在确保防晒效果的前提下,采用单层伞布,收纳也更为容易,整伞更轻便!

升级2:为何轻巧舒适?

    女生逛街都会背上包包,虽然说包包是用来装东西的,但并不代表需要增加负重。椰贝参考了几百名用伞体验者数据,运用人体工学的方法设计更合适亚洲女性的握把长度和手感,同时通过收纳按钮设计不增加整伞长度,节省包包空间。重量也把控在适合的分量上,既不会太重形成负担,也不追求太轻,没有安全感。从细节提升体验,不偏不倚,合适就好!

升级3:为何颜值担当?

    椰贝伞结合美学与实用,手柄镂空雕琢,其中仿佛镶嵌源泉,奇特的设计造型给人视觉上带来清凉之感,配合绒球小饰物的点缀,让烈日之下,也可美满装扮。种子状设计的伞珠,以及墨绿色泉眼的伞顶都别具一格于一般伞具。

    椰贝伞不走华而不实的道路,对于产品的功能立志做到最好,为女生提供最好的防晒体验,椰贝对产品的态度也像您对生活的态度:不将就,更自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