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蒂欧尼巨额广告投放,助力团队成长

2016/9/1 16:32: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导读: 2016年 08月16日,“蒂欧尼(Dione)”品牌创始人赵晓勇先生、吕碧晓女士,蒂欧尼(中国)总裁施仕琛先生,蒂欧尼(中国)CEO陈亭亭女士亲赴江苏昆山,以“力挺你的梦想”为主题,召开了“蒂欧尼(中国·昆山)微商大咖交流会”。

    2016年 08月16日,“蒂欧尼(Dione)”品牌创始人赵晓勇先生、吕碧晓女士,蒂欧尼(中国)总裁施仕琛先生,蒂欧尼(中国)CEO陈亭亭女士亲赴江苏昆山,以“力挺你的梦想”为主题,召开了“蒂欧尼(中国·昆山)微商大咖交流会”。

    会上先由蒂欧尼(中国)CEO陈亭亭女士从微商的根本出发,为昆山蒂欧尼团队讲解了微商发展过程以及现在的微商发展趋势,并且从公司成立蒂欧尼微商学院助力微商创业者的创业之路,优化微商创业者的创业环境入手,讲述了公司对微商销售团队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让昆山蒂欧尼团队对自身在微商界的发展形势有更好更深层的理解。

蒂欧尼巨额广告投放,助力团队成长

    在此基础上,蒂欧尼(中国)总裁施仕琛先生则为昆山蒂欧尼团队展示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包括公司现有的专业研发团队、目前的产品升级速度和公司简介,并且通过明确的数据对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销量,对正在火爆销售的“第五代彩光理疗补水仪N8”和“第一代冷光美牙仪A8”的各项功能和参数进行了充分说明,让昆山蒂欧尼团队可以清晰看到公司实力,加强对公司的信心,坚定代理蒂欧尼产品的决心,以及更加了解如何代理,如何从“蒂欧尼(Dione)彩光理疗补水仪N8”的美白祛痘、紧肤淡斑、晒后修复、应急充电宝功能,和“蒂欧尼(Dione)冷光美牙仪A8”的UV杀菌、定时美牙功能去推广蒂欧尼产品。

蒂欧尼巨额广告投放,助力团队成长

    会后,宁波蒂欧尼实业有限公司为助力昆山蒂欧尼团队的发展,兑现“巨额广告投放,为代理团队买单”的承诺,由蒂欧尼(中国)总裁施仕琛先生与昆山蒂欧尼团队当场进行了广告合约的签订,除了巨额广告投放,更为昆山蒂欧尼团队的品牌推广计划做了量身定制,让昆山蒂欧尼团队在推广道路上一帆风顺。

蒂欧尼巨额广告投放,助力团队成长

    此次“蒂欧尼(中国·昆山)微商大咖交流会”的圆满结束和广告合约的顺利签订,表明了宁波蒂欧尼实业有限公司助力代理团队发展的决心,更表明了公司对代理团队的关怀。相信在宁波蒂欧尼实业有限公司的带领下,蒂欧尼代理团队必将有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蒂欧尼巨额广告投放,助力团队成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