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胖虎科技联合泰康保险 为奢侈品购买提供正品保障

2016/9/1 16:37: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近日,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胖虎科技与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保险”)达成合作,共同推出“正品保障险”服务。根据合作内容,泰康保险将对胖虎平台(京东拍卖、淘宝拍卖、APP、线下店)出售的所有奢侈品提供正品保障,保证100%正品。若售出商品经国内权威第三方平台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鉴定为假货,消费者可全价退款,并得到商品售价20%的赔付。胖虎科技与泰康保险的此次合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无后顾之忧的购物体验,也展现其对货品品质把控的信心。

    据悉,“正品保障险”由胖虎科技出资,覆盖其平台所有在售商品。只要消费者在胖虎APP、线下店、拍卖会等渠道上购买商品,提交相关信息确定订单后,胖虎将为该商品自动购买“正品保障险”。消费者收到商品时如怀疑非正品,可在30天内(一个自然月)申请鉴定,经国内权威第三方平台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鉴定确认为假货后,消费者即可获得退货退款支持,并获得商品售价20%的赔付,且检测费用由胖虎承担。如果鉴定结果为正品,检测费用由消费者来承担。

    对于奢侈品交易平台而言,“保证正品”是体现竞争力的第一关键要素,所以胖虎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对假货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在创业之初,就聘请了来自保利、宝瑞通、苏富比等国内外一线拍卖、典当行的资深鉴定专家,组成“胖虎鉴定中心专家团”,来为平台商品品质把关。同时还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整个交易及售后维权过程提供保障。而此次与泰康保险的合作,更落实地的保障了消费者利益,将"保证正品"及“最可靠、放心购物平台”理念做到极致。

    “打造安全、可靠、便捷、实惠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给消费者带来绝无后顾之忧的购物体验,是胖虎一直以来的宗旨!“ 胖虎负责人表示,“此次牵手泰康保险,对于保护消费者利益及促进二手奢侈品市场品质诚信体系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希望在胖虎的带动下,有更多的闲置奢侈品电商加入进来,使整个行业更加良性的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