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实体店买单还能赚钱的app,用到店实体新支付火热上线

2016/11/15 17:01: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2016年11月11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二楼茉莉花厅,“用到店APP——实体支付新方式”上线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用到店APP”通过全新的实体支付方式形成了真正的实体店互联网平台,用到店APP作为互联网创新产品,率先开创了线上线下大流通新时代的新纪元,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为魔都消费者的实体店消费提供一种全新且便捷的实体店消费方式,让更多的人能拥有实体店消费还能获红利的精彩购物欢乐享受,它的上线成为线上线下大流通时代的开始,并将持续带领改变传统的实体店和电商平台之间的对立局面,用到店APP的创新平台必将是全零售行业共同发展的平台。

    发布会现场,在沪上多家知名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用到店举行了隆重的上线启动仪式,用到店平台属于创新的互联网平台,和传统电商有着很大的差异,我们称之为“第二代电商”;传统电商以线上销售为唯一方式,而用到店平台以实体店消费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优惠共享方式,实现消费者的线上线下大流通。传统电商的销售模式属于商品定向性消费,而用到店平台让消费者随意性的逛街消费充分享受到了互联网的福利,无论是商场购物,吃饭,休闲娱乐,用到店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随意性,同时用到店突破了实体行业的限制,几乎所有实体店都能应用。

    发布会现场,思达奇(上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曦先生上台为大家介绍了用到店APP的详细使用方式, 消费者能在常规的实体店消费中同时轻松赚“钱“(用到店APP平台货币,1金元=1块钱),引领一阵全新的“实体店消费赚金元,线上网购花金元”为模式的精明潮流消费之风。

    作为一款主打“实体店买单赚钱,线上网购省钱”的APP,用到店几乎可以覆盖魔都所有线下任意行业实体店,包括商场购物、饭店吃饭、休闲娱乐等,除了在到店平台上查找实体商家,可结账时留意实体店收银台,凡是收银台摆放“用到店”标示牌,均可以用到店平台赚取金元。

    有了金元后,如何花金元是大众关心的,阿拉易购,一款可以用金元抵扣消费的网购平台可以让金元成为全平台商品消费的抵扣券,让网购消费更实惠。阿拉易购网罗全球精品尖货超低折扣,覆盖海内外各类品牌商品,奢侈品牌及潮牌尖货等全品类商品。更具特色的是首家推出品牌商品,线上下单,实体店自提模式,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买的更省钱。用到店的未来目标是成为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线上线下大流通的桥梁,让都市消费者们线下买的多,赚得多,赚得多,省得多!

    思达奇(上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大型集成系统技术业务出发,发展到今天以互联网技术为背景,以实体店为核心,以消费群体为导向的高科技互联网平台运营企业,其高度和目标无疑都是在打造创新的线上线下零售和服务市场,创新,创新,再创新就是思达奇永远最求的目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