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感受意式风情 百事现身意大利设计标志展

2016/11/21 15:22: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消费网

    2016年11月19日,作为崇尚个性与独特,不断追求创新的品牌,百事携三款全新限量罐亮相上海意大利设计标志展。此次限量罐以意大利传统文化为设计原点,凝炼美食、语言和文化三大标志性元素,将意式风情与品牌完美融合。同时,百事希望借由此次参展传达开放兼容的品牌理念,感染并鼓励更多年轻设计师突破自我,大胆创新。

    寄情于意大利生活方式和传统文化,限量罐在延续百事蓝色调的基础上,吸纳意大利具有极高辨识度的三大经典元素:美食,语言和文化,作为灵感来源来创作。明艳跳跃的色彩中流淌着意式热情和浪漫,传递出意式文化与设计的独特魅力。百事大中华区设计总监Gianmauro Vella表示,这样的设计演绎了百事对意大利文化的高度礼赞,也是百事融合本土元素设计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意大利设计标志展旨在向中国及世界展现意大利经典设计和生活方式,无疑成为百事展示该系列最合适的平台。在这场为期三天的设计展上,百事把对创新、独特的坚持倾注于罐身设计,与其他顶尖品牌进行了深刻的理念交流,更希望与之一同打造一场文化盛宴,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植根本土,大胆表达自我个性主张。

    此次将本土元素融入罐身设计,并非百事首次通过创新设计来展现对个性独特与年轻渴望的坚持。自2015年起,百事连续三年联手上海时装周打造时装周限量罐,鼓励中国本土原创设计师突破自我、展示自我;2015年,百事从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音乐、电影等六大流行文化领域汲取灵感,倾力打造六款突破性限量“挑赞罐”,将跨界趣搭的时尚感与艺术性寓于罐身,和年轻人一起发现新的自我;今年年初,百事更推出乐猴王纪念罐,创新演绎中国传统生肖文化,得到各界一致好评。未来,百事也将持续探索更多可能性,不断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同时激发年轻设计师的热情,鼓励他们不受束缚,释放个性,与百事一起共创无限可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