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旅游局叫停apa合作 日本apa强势回应

2017/1/25 14:37:09 作者:C+ 来源:伊秀消费网
日本APA酒店是由日本右翼分子经营的一家连锁酒店,目前在日本国家总共开设74家。但是这家apa酒店绝对不是单纯的酒店那么简单,据赴日旅行的网友描述,其中一家东京APA酒店客房中,放置大量右翼书籍.

日本apa强势回应|旅游局叫停apa合作

日本APA酒店是由日本右翼分子经营的一家连锁酒店,目前在日本国家总共开设74家。但是这家apa酒店绝对不是单纯的酒店那么简单,据赴日旅行的网友描述,其中一家东京APA酒店客房中,放置大量右翼书籍,全部是否认南京大屠杀和韩国慰安妇的存在。
日本apa酒店ceo认为这是美国为投下原子弹而编造的谎言,认为这根本不是日本的罪过。因此,针对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国家旅游局叫停APA合作,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服务平台应立即马上停止和日本APA酒店合作。

12下一页